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27
2009/11/02 10:07:00瀏覽331|回應0|推薦1

彼得潘眼睜睜看著暮秋上樓,清楚聽見關門聲。那像震在他心門的心碎聲響,一圈又一圈的音波,讓他好難受。

他握緊拳頭,責怪自己為何會那麼衝動?

說什麼他都應該要讓的!這一推對他和暮秋的關係將會是個損傷,這樣的表現跟十七歲的男生有什麼差別?

你實在太差勁了!彼得潘對自己說。你的耐性到哪去了?你怎能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動手?要是暮秋對你失去信心怎辦?要是她提分手怎辦?

他被討厭了嗎?

他往樓梯,又想起暮秋之前說的變態,決定先打電話給保全公司。

「不好意思,這裡的保全系統壞了。」找到號碼,他報了暮秋家的住址:「能不能麻煩你們再派人來巡邏一下?這附近好像有個人鬼鬼祟祟......

「壞了?」保全職員一愣:「可是儀器並沒有顯示任何問題。」

「幾十分鐘前有人打電話通報這裡有變態出沒嗎?」

「我們沒有接到任何電話。先生,您可不可以重複一次地址讓我再確認一次?我們會立刻派人前去查看。」

結束對話,彼得潘屋前屋後仔細查看了幾遍,的確沒發現任何可疑身影。

暮秋騙她來的目的?他滿屋子亂走,突然看到餐桌上一張DVDDVD下壓著一張紙。

啤酒check!記住跟彼得潘說家裡只剩啤酒。她還得先喝,這樣他就會爲了阻止她而替她把酒喝下去。

性感睡衣check!等彼得潘有點微醺的時候再換上。

保險套check!根據可樂的測試沒問題。爸應該不會發現數量短少吧?

浪漫音樂check!彼得潘一進來就放,讓他放鬆心情毫無戒備。

最後是恐怖片。大概就是這些,其餘就是她的臨場反應了。

加油!暮秋!fightfight

彼得潘立刻上樓。

「暮秋?」轉著門把連喊了好幾聲,暮秋都沒有回應:「暮秋,我真的很抱歉!妳聽到了嗎?」

暮秋還是沒有回應。

「可惡!」想著如何讓暮秋開門,他發現暮秋房間旁邊有條小小的通道。

順著通道走到盡頭,左邊有個陽台,暮秋正背對他趴在床上,掛著耳機。

「暮秋!」他毫不遲疑爬進大概可以容納三人的陽台,用力拍著窗戶。

這裡很明顯是暮秋的個人晒衣場,最後被當成變態的搞不好是他!

「暮秋,我很抱歉。」彼得潘不斷拍著窗戶,但暮秋就是聽不見。

暮秋,到底怎樣妳才聽的見?

偏偏口袋沒有硬幣或其他可以丟的東西。

無計可施之時,手機響了,訓導主任的號碼。

「潘老師,」主任好像在跑,他聽到來來往往的車聲:「你們班的杜時禹被幾個喝醉酒的上班族圍毆,送到醫院去了。我連絡不到他的父母,你能不能先去他家看看?」

「我馬上過去。」他立刻下樓,暫且將他和暮秋的事放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