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26
2009/11/02 09:59:53瀏覽326|回應0|推薦2

她決定騙彼得潘附近有變態出沒,醞釀好情緒便撥他手機。

「暮秋,妳到家了嗎?關於~」

「你快點來!她好害怕!有個變態在她家附近徘徊!」她裝出害怕的聲音把大夥寫在便條紙上的『故事情節』唸出來:「他一直盯著她的房間看。你快過來啦!」

「她是誰?」彼得潘愣了一下:「妳在哪?」

「我太緊張又講第三人稱了啦!」她輕嚷:「有變態在我家附近啦!」

白痴!忘了把人稱變回來!

「別緊張,人在哪?一直在妳的視線內還是走來走去?妳爸媽呢?有沒有鎖好門窗?」

「他們都出去了!啊~」暮秋淒厲慘叫:「他不見了!他不見了!我看不到他了!怎麼辦?怎麼辦?」

「別慌,馬上打電話給保全公司,他們會派人過來查看。」

「我家......」本來想騙彼得潘她家沒裝保全,但上次他和沈老師來家裡吃飯,她爸還推薦兩人裝她們家的保全系統,說那家公司又快又有效率。

「保全系統好像壞了!已經撥過電話,可是沒有人來啊!我好害怕啊!你快來啦!」

可樂、阿乒、阿乓紛紛豎起大拇指。

彼得潘沒出聲,她把電話拿到臥房,鎖上門。

「你到底愛不愛我啊?」

「愛啊!」

「那你愛我的程度一定比不上我愛你,如果你家附近有變態出現,我一定馬上過去幫你打跑他們。」

「不然我們就這樣聊天,好不好?暮秋,我有我的顧忌和難處。」

「你不是說可以把周圍變沒有人!你最討厭了啦!你不過來沒關係,我找杜時禹,不然樊剛也行。」啪,她按掉電話。

「怎樣?」見她出來,可樂、乒乓姊妹立刻擠上前:「彼得潘會來嗎?」

「嗯!謝謝妳們。」她笑嘻嘻的比個V:「雖然我們才交往不久但我知道他會來。」

「那我們回去囉!」可樂,阿乓回到客廳拉起賴在沙發的歡慶。

「雖然我們已經乾過杯,不過......妳自己看著辦,不用太勉強。」阿乒抱抱她:「整件事是設計沒錯,但如果真的不行就算了。太急躁說不定會破壞兩人的關係,讓這件原本具有紀念性的事變得沒意義。」

「我知道啦!會看情形。」

可樂他們離開後,暮秋立刻把自己的頭髮弄得亂亂的,跟著喝了兩三口啤酒。

不一會,按鈴叮咚響,她無聲大喊耶,隨後正經地打開門。門外當然是緊張的彼得潘,她板著臉拿著啤酒在他眼前喝了一口。

「不是不來嗎?怎麼這麼快就來了?」

「妳不要隨便喝酒行不行?」他立刻關上門同時拿過她手中的罐子。

「我知道你怕被人看到!你怕被別人知道愛上自己的學生對吧?」

「我們一開始不就說好了嗎?目前只能這樣,如果被人看到......我顧慮的是妳。」

「上次怎麼說?我不也在晚上去你家,你還親我又揹我,怎麼就不怕別人看見?你真的是俗仔!」

「那裡不一樣,我家那附近很偏僻。只有果園......

「對喔......住比較繁榮的地方是我的錯!你敷衍我!你就是膽小鬼!喜歡的人不都會互相保護對方嗎?」

「妳想公開是不是?」彼得潘懂了:「我無所謂!但是妳呢?我們會怎樣難道妳沒想過?」

「才不會像小說那樣!為什麼師生戀就不可以?我們也是人啊!也有感情......」她又打開一罐啤酒。

奇怪!她到底再亂演什麼?這樣下去能發生關係才有鬼!糟糕~要怎麼收回來啊?都怪彼得潘開場太爛,一副要找她吵架的樣子。

「叫妳不要亂喝!」

「偏要!偏要!我討厭你!討厭你!」她伸手搶彼得潘手裡的啤酒。

嗚嗚~收不回來啦!她營造不出浪漫的氣氛啦!

「還給她!那是她的酒!」她拉著彼得潘撒潑,又用第三人稱:「你根本不愛她!」

「妳不要太任性!」彼得潘抓著她,隨後將她推開:「不要太幼稚!」

好像~好像~演過頭了!她ㄧ個重心不穩摔到地上。

她驚愕的眨著眼,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不知如何結束這尷尬的場面。

「暮秋......」彼得潘一時也愣住了:「暮秋......

他心疼的握住她的手,她忍住想哭的衝動,甩開他的手走回臥房。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