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17
2009/10/29 12:32:36瀏覽439|回應0|推薦4

晚餐持續進行,沈璃結束和暮秋爸媽冗長的對話。

『童謠......』爸拿起手機離開座位。

『水晶音樂......』媽拿起手機離開座位。

『小飛俠主題歌......』彼得潘放下她的腳,拿起手機離開座位:「主任?打錯了?」

『暢銷金曲......』沈璃看了彼得潘和暮秋一眼,拿起手機離開座位。

喂!太故意了吧!她和彼得潘又有了獨處的機會。

起身,她開始收拾飯菜。必須做點什麼事放鬆心情,好讓自己順利問出問題。

彼得潘跟著收拾。

「老師,我來就好。」她忙接過她手裡的盤子:「你是客人耶!坐著等水果就好。」

齁齁!好有新婚夫妻的感覺。

「沒關係。」彼得潘跟著進廚房。

她扭開水龍頭,盤算怎麼問中午的事。彼得潘撩起袖子,站到她身邊。

「中午......中午的事情,你......你還沒有給我......肯定的回答。」

彼得潘搓了幾下碗,眉頭逐漸聚攏,臉上沒有笑容。

她問了不知好歹的問題!中午真的只是開玩笑,妳糗大了,李暮秋。

「我......我是..................

「還需要什麼回答?妳不是說要小心一點嗎?難道妳在戲弄我?」他有點不開心的轉身盯著她。

拜託!你不能講快點嗎?嚇死人!本姑娘可不隨便表白和接受表白,這也只是人生中的第二次。

「那樣就是回答喔?鬼才懂咧!那時候沈老師突然進來,我們根本沒機會再說下去............你在生氣嗎?」她小小聲的問。

彼得潘抓過她,低頭。

他熱情如火的吻著暮秋,彷彿又回到那一天在車裡,他不再受限於老師的身分,而只是個喜歡上某個女孩的平凡男人。

她被吻的暈頭轉向!整個臉、整個頭、整個身體、整個靈魂都是熱的!吻畢,她圈住彼得潘的脖子和他深情相對。

「暮秋......」媽突然進來。

「碗要這麼洗知道嗎!」彼得潘拿著碗:「妳看!洗的多乾淨!一點都沒有油膩的感覺。現在換妳試試。」

「知道了。」她認真的搓起碗:「這樣行不行,老師?」

「不錯,繼續。」

「唉呦,潘老師,怎好意思讓你洗碗!暮秋太不懂事了!」

「不關暮秋的事,我自願幫忙。吃了這麼一頓豐盛料理,回饋是應該的。」

「那我也來。」沈璃走近:「我來切水果。」

「水果我來,老師妳泡茶。」她說。

「潘老師將來一定會是個好老公和好爸爸,沈老師妳要好好把握住他。」媽對身旁的沈老師說:「既然這樣,我們就不客氣在客廳等囉!」

沈老師泡好茶出去。

「痛死了啦!」確定沈老師離開,她甜蜜的趴在彼得潘胸前,故意抱怨:「剛剛那麼用力轉身,頭髮都快扯掉了!」

「好啦,妳別急。」他笑:「妳的頭髮怎麼這麼愛黏我的襯衫?」

這次不需動用剪刀,彼得潘順利的把暮秋攪在他紐扣裡的頭髮解開。

「下次拜託你不要再穿襯衫好不好?」她嬌嗔:「我們確認彼此心意的速度會不會太快了?可能破了人類的紀錄!」

彼得潘捧起她的臉,再度品嚐她甜美的唇,過了好一會才離開。

「你好討厭也好厲害,什麼都不用說,我就乖乖的把初吻給你!」

「我喜歡妳,暮秋。如果我們要繼續下去就要像妳說的小心一點,必須保持安全的距離直到妳畢業。」他說:「越接近妳......越覺得我好像喜歡妳很久了!」

「安全距離?這樣嗎?」她往後退幾歩:「一個手臂的距離?」

「妳可以做到嗎?在四周有人的狀況下能夠約束自己的感情?」

「你呢?」她問。

「如果做不到我就沒有資格喜歡妳。」

「我可不可以努力讓四周都沒有人?」她天真的歪著頭,盯著彼得潘。

「別說這種天真的話!」彼得潘輕斥,卻忍不住笑。

「好啦!」她再次投入彼得潘懷中。

即使這樣的戀情是種煎熬,不過也才兩年而已!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