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16
2009/10/29 12:27:31瀏覽511|回應0|推薦1

放學一上校車,她和歡慶就坐到兩個大嘴巴學妹前面。

「聽說妳們編故事編的很快樂喔?」車子開動後,她轉身,笑嘻嘻的問她們。

「哪......哪有!暮......不是......學姊......我們......

「反正如果我走在校園被人圍堵、學校拖鞋被人放釘子、上廁所被人倒水、櫃子被人噴漆、制服被人亂塗撕破甚至燒掉,我就找妳們算帳!」

她話說的很輕但裡頭警告意味很明顯,她們應該聽得懂。

「學姊的想像力太豐富了吧?我們學校才不會這樣!」學妹有點害怕。

「妳們怎麼知道不會?杜時禹不是A4常勝軍嗎?喜歡他的人應該不少吧?」

「不然......我們送學姊一套制服當作賠償好了。」兩個學妹互看一眼:「我們會去澄清謠言。」

「這還差不多。」

她用著地痞流氓式的笑容盯著學妹,思緒飄回下午和彼得潘的對話。

她會不會太衝動了?彼得潘的意思是他也喜歡她,打算和她交往嗎?那時太緊張,加上沈老師,一切都好不真實啊!

該不會她會錯意了?彼得潘只是順她的話開玩笑?

「學姊?」

她回神,雙眼突然和樊剛相遇。他坐在最後一排,遠遠的望著她。

笑容一縮,她忙轉身。

差點忘了那封情書!

她是要拒絕樊剛沒錯,但在那之前是不是該說明一下她跟樊剛的恩怨情仇?或是情書的內容?

什麼?不重要是嗎?可以寫成番外篇啊?

......好像也沒那麼有看頭!她和樊剛只是愛吵、愛鬧、愛打賭的兩個人罷了。

好吧!既然這樣就直接到站下車好了。

回到家,她開了包餅乾,和媽媽舒服的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早上護士打電話來說妳昏倒去看醫生,沒事吧,達令?」媽抱住她,眼睛盯著電視,胡亂抹了一把她的臉:「所以我去市場買了條魚,又燉了隻雞,晚上給妳補一補。」

「沒事啦!」她懶洋洋的回答:「我不喜歡喝補湯。」

「純雞湯,媽知道妳不愛喝補的。」

電話響了,暮秋接起電話。

「媽,爸要跟妳說。」

「晚上?怎麼不早說!沈老師也一起?沒問題!晚餐豐盛的很!」暮秋媽笑咪咪的掛斷電話:「妳爸說他在超級市場遇到潘老師和沈老師,已經『強擄』他們來我們家吃飯了。我去熱菜,妳來擺碗筷。」

「你們怎麼又這樣!」她故意裝的無所謂:「哪有家長一天到晚在請老師吃飯?會被說閒話的!」

「幸好雞湯已經好了。這鍋絕對讓他們讚不絕口。」

媽根本不理她,喜孜孜的在廚房熱菜。不一會暮秋聽見爸爽朗的笑聲。

「請進,不用客氣。」

「真是不好意思。」那是沈老師客氣的、愉悅的聲音。

卡卡卡!直接跳吃飯!

「你們兩個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暮秋媽好奇的問:「已經好到煮飯給對方吃了?」

暮秋家的餐桌是長方形的八人桌,鋪了桌巾。爸媽分坐寬邊,彼得潘和沈璃則坐A長邊,她坐B長邊,且在彼得潘對面。

「我們只是碰巧在超級市場遇到閒聊幾句......」沈璃有些害羞的看看彼得潘:「然後就遇到李先生,他還以為我們......其實真的不是那麼一回事。」

不是那麼一回事還這麼嬌羞!根本是在試探彼得潘!如果他不回話,就代表妳有機會了嗎?

哼!暮秋扒了口飯。

「老師你們禮拜天不是要去看電影嗎?」暮秋說這句話的同時也故意把腳伸向彼得潘大腿,大膽的往他的大腿內側前進。

其實她只是想確定彼得潘下午的話是真是假,如果他對她沒意思,應該會嚇得半死逃之夭夭吧!

機會是掌握在每人手裡,要當魔女她也不會輸人!

「妳聽到啦!那是朋友給的票,不看可惜。」沈璃仍是笑。

她嘴裡的湯突然噗了出來,有點狼狽的抽了張紙巾。

「達令,怎麼回事?」爸問。

「喝太快啦!」她咳了好幾聲,剛好蓋過臉紅。

「李先生跟暮秋感情好好,這麼親密地叫達令,#*㊣+$¥~」

她再也聽不到沈老師講什麼,因為她的腳被彼得潘拉住了。他竟脫了她的襪子,按摩她的腳板!

也太親密了吧!這動作。

她又羞又氣的想要把腳拉回來。

快憋不住了!快笑出來了!

那樣細膩又親蜜,溫柔的反覆捏揉,好像在吹一支求愛的口哨。

好像在說,他絕不會放過她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