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14
2009/10/28 13:54:28瀏覽385|回應0|推薦1

護士小姐按了音樂,很輕鬆的跟著哼。

她會不會懷疑她和彼得潘有什麼曖昧關係?

如果護士小姐隨便亂傳怎麼辦?彼得潘說不定會為了保護她離開學校,甚至退出教育界。

該怎麼辦?

她總不能學周星馳裝成老師吧?

裝成一個和彼得潘差不多年紀的女老師然後和他談場『happy ending』的戀愛,或者和沈老師對調身分?

當然不能是吳老師!如果變成吳老師,故事就會變成更肥版『BJ單身日記』,成天進行減不完的肥,跑不完的歩,根本不可能和彼得潘有交集!

欸!都什麼時候了,還在那裡搞笑!她拍拍自己的頭。

「還要一會到醫院,妳要不要閉目養神一下?」護士問:「還暈嗎?」

「比較不暈了。」她笑笑。

「精神還蠻好的,這樣我就放心了。」護士也微微一笑。

看來,護士小姐並沒有懷疑什麼。

剛剛在學校真的好險!喜歡兩字差點就說出口。

「能不能送我回學校?我沒事,可能只是沒睡好。」

她終於發現自己還是適合無厘頭,不適合痛哭流涕,不適合設定任何浪漫的事情。比方初吻的情節,比方為了和彼得潘戀愛而在大雨裡奔跑、呼號外加跌倒。

「還是檢查一下比較保險。也許是耳朵浸水產生頭暈,平衡感不良的問題。」護士左轉。

「也好,這樣坐在車裡吹冷氣、聽音樂也不錯。」

護士稍微扭大音量:「我很喜歡這首歌,松隆子唱的。」

「護士小姐有學日文喔?松隆子,我看過HERO。」

「喜歡看日劇所以懂幾個常用字啦!真要我講我也不會。」護士笑:「有陣子真的打算去學。HERO很好看耶!她和木村拓哉很搭!」

在你轉身之前,在傳到你身邊前,我要不斷向你訴說~

她聽著松隆子輕柔嗓音。

她很有可能喜歡彼得潘很久了?

或許從他成為她的導師那一刻起,只是她不願承認罷了!自尊讓她不屑變成彼得潘的崇拜者,不屑和那些她認為膚淺的人討論彼得潘。

請你留下吧!我深愛著你所有一切,別忘了我心愛的人~

彷彿有個人跑在前方。

那是彼得潘!

對啊!她不適合哭泣,但她仍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或者說現在適合的方式喜歡彼得潘。就算她一直趕不上前頭的他,因為他會一直當老師,會一直大她十六歲。

那又如何?

她喜歡彼得潘!

她喜歡彼得潘!

不知誕生的理由,不知相識的理由,在縈迴的光陰的船,只是凝視著旅人的你~直到你回頭那天,直到可以傳達給你那天~

所以她不能這樣打開車門,她將手輕放在門把。

這樣她和護士小姐都會受傷!如果只是為了追前面的身影,應該還有其他方法。

即使眼前的彼得潘始終跟她保持一個人身的距離,即使她拼命伸長手卻還是搆不到他隨風揚起的衣角。

那又如何?

她喜歡彼得潘!

她喜歡彼得潘!

「到了。」護士停車:「妳先進去掛號。健保卡有吧?」

「嗯。」她走向大門。

進大門前她突然想起彼得潘的話,往口袋一摸。

海豚手機套被他清洗的乾乾淨淨,充滿飽滿陽光的味道,就像他身上的味道。

打開手機套,裡面有一張皺皺的信紙。

『李暮秋~』看著被水暈開,有點模糊但還是可辨認的字跡。

五分鐘後她收下紙條,護士從後方快步上來。

「發什麼呆啊?」護士拍拍暮秋,陪她一起走進醫院。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