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11
2009/10/28 13:39:40瀏覽414|回應0|推薦1

沉潛的感情

媽也出手太快了吧!彼得潘會怎麼想?

「謝謝妳,李太太,但是我還有另一個約會。很抱歉。」彼得潘客氣的拒絕。

「潘老師,那麼客氣做什麼?反正還有機會嘛。」暮秋媽仍舊熱絡的挽著彼得潘的手臂:「看到你就想起我弟,他在國外工作,一年難得見幾次面。你能再當暮秋的導師也是緣分,有空就常來我們家坐坐。」

坐坐?哪個學生不是避導師唯恐不及,媽居然要彼得潘常來坐坐,真的是......

「媽......他是我的老師耶......妳想『賄賂』人家喔?」她忍不住白眼。

糗死了!討厭!

「怎麼說賄賂這麼難聽!潘老師一個人住外面,關心他一下也是應該的。」暮秋爸接腔:「老婆,妳不是做了魯味嗎?包給老師帶回去!」

「真的不用了,李先生、李太太......」彼得潘連忙推辭,往大門移動。

「就跟你說不要客氣!老公進來幫我,潘老師等一下,暮秋會陪你聊天!」暮秋媽拖著暮秋爸進去。

客廳靜了下來了。

她有些不自在地偷瞄彼得潘,發現他也一樣不自然的看著窗外。

「我媽......我媽做的魯味很好吃,很多人叫她去夜市擺攤她都不願意。」一會,實在受不了如此詭異的安靜,她只好開口:「實在很抱歉,老師。」

彼得潘的眼神調回室內,微微一笑:「沒想到妳這麼快就復原了。一般人溺水被救之後都得治療休養才行。」

討厭!又想起人工呼吸和她的舊泳衣!

「什麼?喔......你說游泳的事。」呆了幾秒,她聳聳肩,刻意表現的不在乎:「年輕就是本錢嘛。」

「沒事就好。」彼得潘看著她,仍是溫柔。

「謝謝老師。」

終於,她還是說了。這個謝不道不行。

「沒什麼,下次小心一點就好。」

奇怪!心跳有點不正常?越讓彼得潘這樣看,她越不自在。

「暮秋,妳進來一下。」

「我到外面等。」彼得潘說。

媽交給她兩個紙袋,裡面是要給潘老師和他的朋友的便當、魯味和水果。

「老師,這是......

快接近彼得潘的時候,她手裡的紙袋突然破了。

一次還給它破兩個!

她尷尬的看著便當、魯味、水果通通摔在地上。

「沒關係。」彼得潘蹲下來:「放車裡就行了。」

她跟著蹲下去收拾。幸好便當沒打翻,不然更糗。

不一會,她和彼得潘一起站起來,兩人卻分不開。

「纏住了!」她抓著左耳附近的一綹頭髮,它緊緊的攪在彼得潘襯衫鈕扣中。

「別急!」彼得潘握住她的手:「越急它纏的越緊。」

他細心的撩起她的頭髮,仔細想找出糾結所在。當他的手指碰觸到她的臉頰時,她突然一陣顫慄。

「會冷嗎?」彼得潘敏感的問:「剪掉一些沒關係吧?」

「好。」事到如今還能怎樣?

「我們移動到駕駛座,我有剪刀。」

他向左她往右,她的頭髮被這麼一扯,忍不住嚷了聲好痛。

「抱歉!」彼得潘稍微拉近她,右手輕柔的護住她的頭:「往我這邊。」

順利打開車門,最後的樣子就變成彼得潘坐在位置上,她側身靠在他的身上。

「快一點啦,老師!」她不自覺拉著彼得潘腰際。

「好了!只剪了一點點!」彼得潘順順她的頭髮:「不痛了吧?」

「不會。」

終於分開了!

「我看看。」彼得潘捧起她的臉:「沒事。不像狗啃的,不像......

彼得潘說什麼她完全沒聽進去,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動作有多失態,手居然還放在他的腰上。

慢著!他是老師啊!

她的腦子這麼想著,卻又無法控制的盯著彼得潘性格的薄唇以及充滿孩子氣的眼睛,看似矛盾的組合放在彼得潘臉上卻又很搭。

原來......

她喜歡彼得潘的眼睛。喜歡那雙時而熱情、時而溫柔、時而孤單、時而微笑、時而煩惱......

原來,她對彼得潘有這樣的邪念......

就在此時,彼得潘緩緩動了一下,又停住。不知該不該再靠近的時候,她閉上了眼睛。

彼得潘的右手輕輕的移到她喉嚨附近,輕輕的托住她的頸子,拇指輕輕的在她喉頭滑動,左手則是深入她的頭髮裡面,牢牢的捧著她的頭。

她不是很有經驗,彼得潘也有些緊張,可是那樣笨拙的來回卻讓她意亂情迷。

他的唇碰上她的,極輕,極保護的,她想也沒想做了回應。他加重力氣,她微張嘴,幾乎要失去最後的理智的瞬間,一輛猛按喇叭,疾駛過去的車子阻止兩人繼續下去。

她嚇得睜開眼睛,有點驚慌的四處看。

「我竟然在妳家前面......對不起......李暮秋......

她不敢再聽他要說什麼,倉皇的跑進屋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