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8
2009/10/26 21:47:00瀏覽338|回應0|推薦1

分組之後,一組一組陸續跳進池裡,展開池中競技。她和歡慶排第十組,她有非常不好的預感。彼得潘的眼神很專注也很認真,仔細的看著每個人的準備動作、跳進池裡那一剎那、在水中潛行多久、到達終點的時間,他都非常嚴肅的看著。

「色狼!大色狼!」盯著彼得潘,她又開始碎碎唸:「希望他長針眼!長一學期!」

終於,輪到她和歡慶了。

她低著頭、垂著肩、彎著腰、扭扭捏捏,用種『非常羞愧』的姿勢站上預備台,等著教練吹哨。

「李暮秋!」教練突然朝她吼了一聲:「把身體挺直!妳那是什麼樣子?又不是沒穿泳衣,怕人看啊!」

教練有時候就是有這種天外飛來一筆,讓人不知所措,莫名其妙的幽默。

周圍有些笑聲,不過她一點也笑不出來,也不敢往彼得潘那裡看,只好稍稍伸直身體。

奇怪,不就是個彼得潘罷了,她到底在緊張什麼?實在太不像她了!

其實她的身材還算不錯,不要臉的說。

一百六十七公分,四十八公斤。胸部雖然才只有B,不過也是B加,不是B減。

咦,歡慶怎麼已經在水裡了?

「李暮秋!」教練的聲音再度傳來:「妳給我發什麼呆?第一天游泳啊?」

天啊!讓她死了吧!覺得臉越來越熱,池畔每雙眼睛都盯著她,彼得潘一定也看著她。

歡慶爬起來,做了個『妳怎麼了』的表情。

她搖頭,低聲說了抱歉。

「給我認真點!」教練拿起哨子預備。

這次哨音還沒吹,她就跳進去了。可以想像教練火冒三丈的臉,所以她躲在水裡好久不敢出來,最後是歡慶拉她上來。

「李-暮-秋!」教練真的生氣了:「等哨音也不會啊?我是怎麼教的?」

「教練,」彼得潘看著馬錶:「李暮秋剛剛在水裡待了『七分鐘』,很驚人吧?稍加訓練說不定可以成為奪牌高手。」

「七分鐘?會不會看錯?」教練瞄了彼得潘手中的馬錶,眼一張:「真的七分鐘啊!李暮秋,妳要不要加入游泳校隊?好好游一次讓我們看看。」

七分鐘!世界記錄了吧!她有這種潛力嗎?

要不是彼得潘,她一定會被教練罰清泳池一個月,不過她一點也不感激。

哼!

被吼兩次,她總算比較清醒,也不那麼緊張地和歡慶跳進池裡,不過才划了一小段距離她就抽筋了。

她-的-腳-完-全-伸-不-直!

她不會真的要死在這裡吧?不要!

暮秋慌張的拍打水面,希望有人發現她不對勁,但越慌就越往下沉讓更多水跑進嘴裡。

別了~將近十八年的人生。

別了~還在等待她的白馬王子。

別了~爸媽,親愛的朋友~

就在她快失去意識之時,一條黑影躍進水裡,輕輕將她托了起來。她看到他嘴巴在動但她不知道他說什麼,她好想閉上眼睛。

黑影抱著她,她看到些許亮光,接著破水,她感受到一些溫度,一些聲音。

李暮秋溺水了!

她好像聽到有人喊她名字。

「潘老師,怎麼樣?」

教練?

她被黑影搖了幾下,她想睜開眼睛但她沒有力氣。黑影抹了抹她臉上的水,仰起她的頭,接著一雙柔軟的唇覆上她的。

咳咳......

她嘔出一些水,總算再度和世界接軌,好不容易張開眼睛,眼前的人卻是她最不希望的人。

彼得潘擔憂的盯著她,那眼神極具破壞力,在她臉頰畫出一道火,熊熊燃燒起來。

偏偏今天穿最舊的泳衣和他靠著麼近,真的好討厭!

「李暮秋,沒事吧?」教練問。

她搖頭,任由彼得潘扶著起來。

教練把毛巾丟給她:「妳要感謝潘老師。要不是他幫妳做人工呼吸,妳可能已經沒命了!真搞不懂妳今天在做什麼?沒認真做暖身操,拿命開玩笑,罰妳掃泳池一學期!誰替她求情,誰就一起掃!」

「她替她求情行不行?」彼得潘開口:「兩個月就好。好不好,教練?」

她滿懷歉意看著教練,他故意咳了幾聲:「既然潘老師這麼說,我就給個面子。就兩個月。妳去休息,今天不用練習了,下次起由妳帶頭做暖身操。」

在歡慶的攙扶下,她一句謝謝都說不出口的走過彼得潘身旁。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