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5
2009/10/25 11:28:59瀏覽363|回應0|推薦5

十分鐘的下課時間又浪費在這種事上,暮秋嘆口氣坐進位置,拿出國文課本。

「拿回來了嗎?」後面學妹問。

她點頭。

「繼續傳!」學妹說的很理所當然。

「還繼續啊?如果被其他老師發現怎麼辦?」她撐眼結舌:「我已經答應彼得潘不傳了。」

「不傳上課多無聊!其實我們才不怕被『選項』看到,看到更好!國文老師來了,彼得潘不會怎樣啦!快傳!」

女孩心果然是海底針!連她也搞不清楚。

拿出紙條,暮秋瞪了前座的胖男生一眼,他正偷偷翻著漫畫。

還不都是為了躲你,紙條才出槌丟到彼得潘書上!死胖子,該減肥了吧!

叮咚!她突然想到一件有趣的事。

「學弟,學弟......」她輕喊。

學弟稍稍回過頭,呆呆的問什麼事?

「你叫什麼名字?」暮秋盡量壓低聲音,以免隔桌有耳。

「李至齊。」他微張的嘴。

「寫給我看。」

他呆呆寫下自己名字:「做什麼?」

「沒事!專心看你的漫畫吧!」她揮揮手,心裡那個邪惡的力量逐漸擴大,大到她的眼睛散發出恐怖光芒。

她在限傳女生!違規者死!下面補上可複選,不限次數!,再寫E:李志齊,接著在他名字下畫了個正,又替其他人添加幾條線之後,才滿意地叫李志齊傳給前面女生。

整死你!

暮秋得意的看著接到紙條的學妹露出驚訝表情,甚至可以從學妹們的表情解讀她們腦中的想法。

怎麼可能!他裸體的樣子能看嗎?全身都是鬆垮垮的肉!

聽說胖的人都不喜歡洗澡耶!他一定很髒!

居然還有五個人選他!誰的品味這麼『獨特』啊?

「老師,李暮秋沒有課本。」杜時禹突然舉手:「我和她一起看可以嗎?」

「不用啦!」她忙搖頭:「我已經上過一次,我的記憶力很好,沒課本也沒關係。」

「是嗎?」沈璃有點困惑:「既然杜時禹這麼熱心,李暮秋妳就......

「真的不用,我......

沒等老師和她說完,杜時禹主動搬椅子到她身邊,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給她一個漫畫裡的男主角笑容。

而且是那種只會給女主角的笑容!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暮秋疑惑又戒備的看著杜時禹坐下,翻開書。

「妳不該那樣捉弄他!」過了一會,他看著課本開口。

「我......我哪有捉弄誰!」她也沒看他。

「我的視力左右都是二點零,妳選我不是嗎?」

「那又怎樣?我又不是真的喜歡你!我只是不想製造不必要麻煩............

「去年入學到現在,她們已經做了無數次A4調查。『最希望的男友典型』、『誰的眼睛最漂亮』、『誰身材最好』、『誰最浪漫』、『誰最適合當漫畫男主角』,冠軍都是我。」

「那......那又怎樣?」暮秋吞吞口水:「不過是你很受歡迎罷了!」

「沒錯!我很受歡迎。妳想,如果我對全班說我喜歡妳,會不會很好玩?就像妳捉弄李志齊一樣!」

「李至齊又不是你的誰,開個玩笑會死喔?」她開始有點擔心:「他的度量一定比你大多了。大不了我道歉嘛!」

如果杜時禹真的這麼做,她肯定會被排擠!

絕對會的!

「要我打消念頭也行,不過妳得當著大家的面向『彼得潘』表白。」

「你說什麼?關彼得潘什麼事?你瘋了嗎?要我跟老師表白!」她差點沒翻桌:「道歉不需要玩這麼大吧!」

「那關李至齊什麼事?捉弄人反被捉弄的感覺很火大吧?看妳的臉都紅了!考慮期限到明天早上,如果妳答應表白,我再告訴妳怎麼做。」

「如果我不答應呢?」

「據我所知,上次被她們排擠的女生,隔天就轉學了。」杜時禹壞壞的笑著:「不信妳問其他人。」

她氣得牙癢癢,一時間卻也莫可奈何。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