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Run To Me 128
2009/10/11 16:44:10瀏覽489|回應0|推薦2

億萬黑款之謎 10

上一次來台灣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懷爾德悠閒的看著變化不大的建築。

他自願來台灣處理失蹤巨款的理由,除了Michi 這個勾動他心弦,讓他無論如何都想占為己有的男孩外,還牽涉一項導致他開始有超能力的事。

這件事就連他爺爺、父親、組織裡所有重要幹部都不知道。

當時他還是個二十出頭的小子,奉父命出差歐洲,沒想到卻改變他一生。

懷爾德微微傾聽,神色尋常地走往飯店。

他知道幾個小鬼從他下計程車就悄悄跟著他。

趁著買咖啡的瞬間掃了一眼,他明白自己成了小鬼打劫的對象,以及這群小鬼並非規規矩矩,還在搞青春期叛逆的小毛頭。

這樣也好,他有段時間沒活動筋骨了。同時,他也需要一批可以完全控制的屬下。十五歲以上未滿二十的男孩是最好訓練和利用的傀儡。

他們的步伐還算小心,努力保持一定的距離,努力不讓氣息紊亂,但他是何等人物?

只是那陣不斷從他身後飄來,只有少年獨有的體味,他幾度受到干擾,閃神地想起Michi。

除了那股急切的想擁有Michi 的渴望,他的人生中還沒有什麼事能讓他皺眉。

懷爾德面無表情的拿過櫃檯小姐遞來的鑰匙,隨手取了幾張廣告宣傳,來到電梯前。

「我們擅自行動,老大會不爽的!」

「都已經跟到這裡,你還婆婆媽媽什麼?這個混血男看起來很弱,一點殺傷力也沒有。害怕你就閃!怎樣?我們也該獨當一面了吧?不能老是當沒有名字的奴才!」

「好啦!我跟就是了!」

「如果沒有其他人,就在電梯下手。所有值錢的東西都不要放過!如果有人我們就跟他到房間,趁他開門時下手。」

「了解。」

進房之前,懷爾德背部突然一陣痛麻,接著又幾下重擊,方才跟蹤他的男孩們七手八腳將他拖進房間,用繩子綑住他的手腳,並從浴室拿來毛巾塞住他的嘴巴。

「靠!好多外國鈔票!我只認得美金和台幣......」算是頭頭的男孩A翻開懷爾德的皮夾,亮著眼睛「還有一疊旅行支票!真的逮到肥羊了!」

「U.S.A是美國沒錯吧?他用美國護照耶!」男孩B翻著懷爾德的背包「蓋了好多章喔!他可能是大老闆之類的!還有一本筆記本,好多數字~還有筆電~」

「都是名牌!排列的很整齊!」最後男孩C,也是之前有點猶豫的,則是檢查懷爾德的行李箱「有些衣服跟老大穿的牌子一樣。」

「快點!全塞進行李箱。」三個男孩七手八腳的擠著、塞著。

「趁他......欸?人呢?」

地上只剩繩子和毛巾,懷爾德已不見蹤影,三個男孩張著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疑惑之後開始有些緊張。

「不可能啊!」男孩A在房內四處找了找,甚至打開冰箱「難道去報警了?」

三人立刻朝門邊凝神靜聽,外頭還蠻靜的。

「快閃!」三人爭先衝向門,門卻打不開。

「真的見鬼了!」不管誰去開,門把就是不動「難道我們搶的是鬼?」

打開行李箱,裡頭的物品依舊,沒有改變。

「怎麼可能!」本來就不想參與的男孩C開始急了,開始抱怨,有點想哭。

「給我閉嘴!你敢給我哭我就把你從窗戶丟出去!孬腫!」男孩A火冒三丈的說「是不是有什麼特別機關?我們也沒住過這種高級大飯店,說不定有遙控或密碼之類的,我們快找找。」

「按這看看。」男孩B指著門邊一排按鈕,朝男孩A使眼色,隨便選了一個按下,最裡頭一個燈就亮了。

「不是!那是燈和空調開關。」

「這個呢?」男孩C拿來遙控器。

「這是電視的。」男孩A邊吼邊和男孩B拉開所有抽屜,推開椅子,床,任何空隙都不放過,一心想找到可能是『機關』的地方。

「根本沒有什麼機關!我們死定了!」男孩C跪下來,微微啜泣「我們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要冒犯您!求求您放我們出去!」

「你們願意乖乖聽我的話了?」一陣低沉的聲音自他們頭上傳下來,三人驚恐的抬頭「我的名字是懷爾德,你們這麼叫我就可以。」

原本被他們綑綁的懷爾德輕鬆的『坐』在天花板上,手裡還拿了瓶咖啡。

怎麼可能!三個男孩的嘴已經大到不能再大,腳一軟,跌坐在地。

「真的是鬼!他真的是鬼!沒有人能這樣的!」男孩B也逼近崩潰邊緣,男孩C早就爬到最後面,抓下棉被把自己蓋起來。

好一會沒有聲音,男孩C拉開一小角偷看。

懷爾德已經來到他的同伴面前,笑瞇瞇地看著他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