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Run To Me 122
2009/10/08 12:20:11瀏覽405|回應0|推薦1

億萬黑款之迷 4

狄昀轉看殷海遙,一手搭住他的肩,眼裡閃亮的光芒讓殷海遙推開他。

「不~不行!」他看穿狄昀的心思,有點為難「我~我不能拿冰兒冒險~」

「反正你的女朋友早就是大家的了!」狄昀又抓住殷海遙,輕聲「我只是要她的簽名,先給點甜頭引路啦!拜託!」

雙手環著殷海搖臀部,單腳跪地,狄昀眼睛眨啊眨的扮可憐。便利商店的店員看的傻眼,眼中透著懷疑。

「啾啾你!」接著又扮可愛,實在和他酷狠的形象不符。殷海遙忍不住笑場,輕踹了他肩頭一記。

「歐歐!」狄昀指著肩膀嚷「我讓你踹了!你要幫我了!」

殷海遙哈哈,故意裝作沒聽到,狄昀跳上他的背,勒的他死緊。殷海遙又笑,又想把狄昀弄下來,氣一岔,臉立刻脹紅。

「你沒忘記我們合開餐廳後起的誓吧?」他故意在殷海遙耳邊吹氣,又在他脖上亂咬「no more cry 和 friends forever!」

「別鬧了!狄昀!」

「原來這裡是你的敏感帶!告訴我,你和你心愛的冰兒~」

「閉上你的臭嘴!」殷海遙一甩,狄昀從他背上滑下「再說我就把你劈了!」

「偏要鬧!偏要鬧!」他學冰兒聲音在殷海遙背部掄拳「誰叫你不爽快答應我!偏要鬧!偏要鬧!你好討厭!」

「你才討厭!」殷海遙再次笑到要斷氣,狄昀就是裝淑女的追著他跑。

兩人追來追去,閃閃躲躲一陣嘻鬧,便利商店店員幾度想出聲制止,卻又尷尬忍住。

「哦~」連翌凱把食物等等放入櫃檯,順著店員的視線回頭,搔搔額角「喂!你們兩個!該走了啦!」

狄昀理理衣服,抓著殷海遙出便利商店,兩人癱在外面的椅子上喘氣。

「我們都還不清楚對方來歷,光以外表,隨便說他們是黑道也不對。還是查清楚再說。」連翌凱說。

狄昀喘著氣望著天空,隨後又望向對街,一會一躍而起。

「沒錯!」搞笑的神色已經不見,他又精神奕奕,正經八百「我會跟夏展探探口風,說不定警察也在盯這一區。我還沒介紹夏展和你們認識,他是我表哥也是警察,一直很照顧我。」

「如果他們真的是黑道該怎麼辦?」跟班問「如果他們早就拿到那筆錢?」

「我埋的很深!簡直快挖到地心了!」狄昀瞇眼搖頭「他們不可能那麼幸運!如果他們真的是黑道,我們就得開會商量了。」

所有人點頭。

「好!解散!等我從夏展那收集情報後再連絡你們。」

揮別後,連翌凱和殷海遙搭上公車。

「你和長谷川怎樣?最近老是聽你在嘆氣,她也悶悶不樂。」

「是嗎?」抓著便利商店的袋子,連翌凱輕敲著窗「沒甚麼話講。有種說不上來的悶~說不上來的怪橫在我們中間。本來以為只是吵架後的小尷尬,過陣子就沒事,但~『六人行』也開幾個月了,我們幾乎整天都在一起,可是~」

「長谷川清楚你心裡還有向日葵,她不好受。」

「我知道。我已經極力想......」連翌凱握緊拳頭,表情瞬間轉變「我要下車了。明天再說。」

「阿凱!」殷海遙喊,手機響,冰兒來電。

連翌凱朝他笑笑,用眼神指指車上冰兒的海報,抓著袋子的手卻攪的更深更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