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Run To Me 120
2009/10/05 12:29:05瀏覽429|回應0|推薦5

億萬黑款之謎 2

白面老人聽完一笑,疊起腿優雅的喝了口酒。那抹笑微微牽動他的眼角眉梢,加上一身雲白唐裝,倒也『淨化』了滿屋子保鑣,使他整個人變得『可愛迷人』,一點也不在意理漪的無禮。

「我只是實話實說。」

理漪從腰間拿出細心保養的手槍-瓦爾特P99。可以在前方加裝光束指示器或搜尋手電筒。

手指較修長的理漪做了握把墊片的更換,讓握把變得較豐腴,護弓根部就是彈匣卸除紐,可以左右開弓卸除彈匣。

「為了殺個沒什麼利益可得的小卒仔埋伏在他身邊半年甚至一年實在太對不起它了!」她帶著嗜血般的笑容「我喜歡『一槍斃命』的快感!」

理漪突然把槍抵在白面老人的額頭,屋裡所有保鑣立刻掏槍瞄準她,她環視所有人,一點也不畏懼。

屋裡靜的令人發毛,因為清楚她的名氣和實力,每個人都不敢大意。身後某個保鑣不小心閃神,稍微動了一下,但未發出聲響,理漪盯著白面老人,頭也沒回一槍正中目標。

槍又回到白面老者額前,前後不到一秒。

「以一個殺手而言,一槍斃命不仁慈多了?」

站在白面老人和理依身邊的保鑣都小心地吞著口水,無聲且小心地抹了抹往下掉的汗珠,深怕動作太大淪為亡魂。

「人家那麼忠心,看到妳拿槍威脅我想保護我,妳幹嘛殺人家?好歹我也是妳爺爺......」白面老人看看躺上屍體嘆口氣「從我把權力交給妳爸,我們多久沒見面了?爺爺親自拜託妳,難道妳不給爺爺一個面子?這樣用槍指著爺爺很不禮貌喔!如果我告訴妳爸,妳應該很清楚會受什麼處罰!」

理漪做了個鬼臉「誰叫你搶大哥的女朋友!他跟我們不一樣,他只想要平凡的人生。我很生氣!爸又不敢罵你!再說~」她嘀咕「你又不喜歡女人,何必傷害大哥?」

「不要為這種小事生氣嘛!別家黑道有什麼規矩我不管,我們家自上到下,不管權力、金錢,還是男人女人,哪種不是一起分享?」白面老人拿下理依的槍「不然爺爺哪能容妳發話到現在?爺爺只是一時鬼迷心竅想試試那個女人對懷爾德的感情嘛!爺爺也算幫他擺脫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對不對?」

「我不想聽了!」理漪摀住耳朵「爺爺真的很噁心!」

「好啦!以後我不會亂搶兒孫的男女朋友,這樣行了吧?我發誓!」白面老人舉起手「現在可以繼續談正事了吧?」

「有屁快放啦!」理漪嬌吼「但我先聲明,我要用我自己的方法。如果那人讓我看不順眼,我就一槍斃了他!」

「絕對不行!」白面老人握住孫女的手,從口袋拿出照片「我的小寶貝!一槍斃了他,錢就要不回來了!那筆錢是妳滿叔要的,他好不容易篡位自立,很需要錢。對象是個跟妳年紀差不多的男孩,所以才要妳幫忙。妳就按照計畫好不好?」

理漪接過照片,露出不屑冷笑「爺爺的目的其實是這個美少男吧?你的男寵還不夠多嗎?你老實說,爸為了你的『後宮佳男』浪費多少錢?」

白面老人臉一陣青一陣白,被戳破心思的乾笑幾聲「妳也知道爺爺就只有這嗜好嘛!退休後就不能插手大事,不能呼風喚雨,真的很無聊!總要有休閒嘛!總要有人在身邊奉承嘛!滿叔這個忙一定要幫,妳可要展現百分百實力!」

理漪揚揚眉「那我要這個男孩!以後他就是我的『嚴選男寵』!」

「理漪,我的小寶貝!」白面老人想談其他條件,她不為所動。

「好啦!成交!」白面老人無奈的妥協,碎唸「反正妳滿叔也給我很多個,不差這一個!」

咿歐~咿歐~一輛消防車從連翌凱、殷海遙等人面前急駛而過。

火災嗎?狄昀的跟班引頸,又不好意思明目張膽。

「我看今天就到此為止吧!」連翌凱對苦思的狄昀說「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我家現在還好,不急著用錢。如果真的找不到,我們也不會怪你。」

「我也是這麼想。」殷海遙拍拍狄昀的肩「我爸媽快回來了,這事還有商量的餘地。」

狄昀依舊呆坐如入定老僧,不發一語。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