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幾乎戀人 21
2009/12/11 21:19:07瀏覽588|回應0|推薦2

almost lover 21

臉,一張換過一張。

小舅和小舅媽、鴻沙和星淳、依天和香、顏開和書喬,阿燦和祐祐,所有的人都沉浸在幸福的光圈裡面,洋溢幸福笑容。

繾綣愛意、濃情細語包圍著『冬廊』。

他安心的煮著魔力咖啡,唸著幸福咒語,微笑中充滿自滿,因為他保護了所有他愛的人!

花香、搖滾樂,可可和路易斯也在。

幼安和Michael在幫咖啡單設計新插圖,茉莉正把拍好的照片傳上『冬廊』的部落格。

葉擁先緩慢的眨了幾下眼睛,隨著眼皮的搧動,幾絲不確定的白光竄進來,大腦接收白光,逐步確認收到的訊息,連帶消除了原本留在腦裡的影像。

「覺得怎樣?」

更多人影在他眼前晃動,好幾個不同的聲音說著不同的事情。

天啊!他的頭快壞了!這些人怎麼說個沒完?

一波一波,像刀一樣的音浪直穿他的大腦,光的線條卻越來越明顯,越來越密集,越來越亮,影像越來越清晰。

眼睛再眨,他看清楚了。

一群正在笑的醜八怪!

這些醜八怪嘰嘰喳喳,嘰嘰喳喳沒完沒了,吵死了!

「欸!各位!」顏開長手一揮「我們給擁先和茉莉一點可以卿卿我我的空間吧!茉莉掛念擁先的手術,工作還沒結束就趕回來,我們再當電燈泡下去就太不識相了!」

感謝老天!醜八怪終於走了!喔不~

「這麼重要的手術怎麼不告訴我?」藤澤茉莉坐到葉擁先身邊,握住他的手「如果你告訴我眼睛受傷,我就不會答應公司帶Eric去法國~」她急促了吁了口氣,刻意秀出手上的婚戒「不管怎樣,我趕回來了~接下來就是籌備婚事~我哪都不去~」

有夠醜的戒指!有夠好笑!

「對了!」茉莉開心地拿出包包裡的雜誌和相機「我幫你帶回來的時尚資訊~」她攤開雜誌「各家品牌趨勢~」

他拿過雜誌,當著茉莉的面抓下一頁,對著她驚愕的表情大笑,笑到岔氣還覺得不過癮,又抓一頁,再一頁,嘻嘻哈哈的亂摺出好幾架紙飛機。

「你不該這樣笑,你才動完眼部手術~」

「穿怪衣服的男人有甚麼好研究?有夠無聊,有夠醜!」

「可是~你是設計師啊!」茉莉越說越心虛,擔心葉擁先的反常是已經知道她和Eric發生關係。

「我不想當設計師了!因為我的眼裡看不到任何美麗,只有醜陋!」他直指茉莉「我不想再看到任何我覺得醜的東西,那讓我生氣!」

「對不起!」她慌的抓住葉擁先,往他胸前靠「原諒我!我不是故意和Eric~我喝醉了!我已經跟他說清楚~」

「少煩我!出去!」他推開茉莉,閉上眼睛。

臉,一張換過一張。

小舅和小舅媽、鴻沙和星淳、依天和香、顏開和書喬,阿燦和祐祐,所有的人都沉浸在幸福的光圈裡面,洋溢幸福笑容。

繾綣愛意、濃情細語包圍著『冬廊』。

他安心的煮著魔力咖啡,唸著幸福咒語,微笑中充滿自滿,因為他保護了所有他愛的人!

花香、搖滾樂,可可和路易斯也在。

幼安和Michael在幫咖啡單設計新插圖,茉莉正把拍好的照片傳上『冬廊』的部落格。

白光退去,大腦分析白光,逐步確認收到的訊息是壞的,建議最好不要再使用眼睛。

不要再使用眼睛!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