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幾乎戀人 15
2009/09/01 20:56:42瀏覽421|回應0|推薦2

almost lover 15

法國巴黎,五星級飯店,晚上七點。

「Eric,熱湯來了。」雜誌社隨行女助理進來「茉莉怎麼樣?解酒藥找到了嗎?」

「還是一直說醉話,翻來覆去,笑個不停。」Eric回「翻遍她的行李就是沒看到解酒藥,看來必須出去買。」

「真是的!這時候上哪買解酒藥?」女助理有點受不了的放下托盤,重翻茉莉的行李「她真的是累犯!開工前一個晚上一定喝得爛醉,你真的要照顧她嗎?明天帶著睡眠不足的熊貓眼她可會生氣,才不管是她害你整夜沒睡。」

「只要吃下解酒藥,她就會安靜的睡了。」Eric拿過茉莉的隨身背包「以前都是這樣,即使照顧她一整晚,隔天我也沒被她罵過,所以我也很習慣了。我想我的身體已經自然調整了!」

女助理笑笑,隨後嘆口氣「何苦?直接告訴茉莉你喜歡她不就好了?老是鬧脾氣讓其他攝影師誤會你很難搞,對你和茉莉都不是好事。」

「也許。」是他千篇一律的答案「她清醒的時候我沒勇氣,唯一可以『侵犯』她的機會我也......我太在乎她,沒辦法用這麼卑劣的手段。」

「好吧!你繼續找,我還有該準備的事。」女助理起身「欸~做我們這一途死腦筋的下場會很慘,就看你的限度到哪?反正是她給你趁火打劫的機會,你何不搶一次看看?」

搶一次看看?Eric盯著翻來覆去,不斷笑鬧嚷嚷的茉莉,意志有點動搖。

女助理的話也沒錯,是茉莉給他侵犯的機會。再當正人君子下去,她就要嫁給葉擁先了。

她手上那枚閃亮的戒指可不是開玩笑。如果卑鄙的佔有她能改變他們的關係,他願意承擔永遠......可能永遠失去她的危險。

他願意冒險試試看。

扶著茉莉的肩,讓她舒服的靠著枕頭,披散柔軟黑髮。即使渾身酒味,還是無損她的美麗,無減他被挑起的慾望。Eric盯著茉莉艷紅的臉頰和唇,心狂跳著解開她第一顆鈕釦,同時脫掉自己的上衣。

原本只能想像的誘人身體毫不保留展露在他眼前,他珍惜、期待又怕褻瀆的輕觸,沿著她的脖子,肩,整個背部線條,大腿。在他的愛撫下,她囈語著蠕動身體,他吞下茉莉的碎語,舌頭毫不費力的進入,從淺嚐至深吻,熱烈的交纏。

茉莉呻吟幾聲,微張開迷濛的眼,雙手環住Eric的脖子,魅笑的喊了句親愛的,接著雙手滑下脖子,順著他的胸膛來回,做出邀請。

他拉起被單,衝過兩人最後一道防線,徹底進入茉莉-他渴望已久的世界。

他渾身是汗,像最虔誠的守護者,賣力的想奉獻他的全部,匍匐在他唯一的信仰之前。

「你......Eric......」茉莉喘著氣隨著律動「為什麼......是你?你......你怎麼在這裡......我們......」她忘情的喊了不要停,在Eric一個猛衝釋放之後。

「就算妳要我停我也不停。就算妳恨我也沒關係......我愛妳,一直愛著妳!」他的攻勢並未減弱,並趁機佔住她的唇,讓她好一陣子說不出話,只能配合。

「你欺負我!」直到Eric抽身,她無力的說「你明知道......你明知道我的習慣......你明知道還欺負我!」

「喝點湯,妳會比較舒服。」他扶起癱軟的她,勉強將一匙已涼的湯送進她嘴裡。

茉莉微嗆了一下,失手打翻,又讓Eric有了替她『清理』的機會。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