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幾乎戀人 13[下]
2009/08/27 10:32:07瀏覽414|回應0|推薦2

almost lover 13[下]

「妳的手機響囉!」裴斯奇提醒「盒子裡面有刀,那個可以收起來。」

將刀放回抽屜,她來到客廳,從包包拿出手機。

「欸,怎麼回事?妳在哪?」

「家裡。我沒辦法走了。」

「他拿槍威脅妳?我去報警!」

「如果我被威脅哪有機會跟你說話?」鍾盈看著裴斯奇,他已經插好蠟燭等她過去「我暫時沒有危險~」

「妳發什麼傻?這樣還叫沒有危險?」宗元輕吼「哪個女人神經像妳這麼大條?早知道就別叫妳收拾,逃難還收什麼行李!」

她聽見娜娜在一旁碎念『就跟你說那個男人一定是天使和惡魔的混種,專門來人間誘惑像鍾盈這種可愛善良又少心機的女孩。』

「他誤認我是他的妻子。今天是他們結婚一周年~不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但生病的人已經夠可憐了~今晚暫時這樣~謝謝你們喔!明天我再想辦法『騙』他離開。」

「讓我們進去!娜娜很會應付『天使和惡魔的混種』,免得妳單打獨鬥。」

「你知道我一向不擅編故事,再多個喜歡天馬行空的娜娜我會更頭痛!別擔心,我會多灌他一些酒,讓他一覺到天明。嗯~好啦!你怎麼比我媽還囉嗦!好好!我不識好人心,我對不起你!好~掰!」

裴斯奇叫她『翠凝』,記得他的手機裡好像有這個名字。已經十一點多,哪個妻子會完全不擔心丈夫深夜未歸,一通詢問關心的電話也沒有?

哪個妻子會離棄生病的丈夫?

或許翠凝不知道裴斯奇生病,或許他們已經離婚,但裴斯奇無法接受。

「又發什麼呆?」裴斯奇攬著鍾盈到蛋糕前,親了親她的臉頰「今年過了還有明年,我們每年都能慶祝!妳切!」

還有,哪個女人會像她一樣,忍受陌生男人一次又一次的『偷襲』?

天使和惡魔的混種!娜娜形容的真好!裴斯奇真的具備了羅曼史男主角外在條件。憂鬱,挺拔,柔軟的嘴唇,笑或不笑都叫人迷失的眼睛。唉~

鍾盈啊鍾盈~妳也太膚淺隨便了吧!認真追妳的妳看不上,卻任由裴斯奇予取予求~

她仔細的切開蛋糕,揮不開腦中思緒的詛咒幾聲,裝了塊給裴斯奇。

「妳的臉怎麼這麼紅?」裴斯奇摸摸她的臉。

「有點累。」她說「蛋糕吃一吃,我們就休息了好不好?」

「累就別吃了,寶貝。」抱起鍾盈往臥室,兩人塞入狹小的單人床,他環著鍾盈,讓她枕著自己的手臂「我唱歌給妳聽好不好?」

一首還沒唱完,裴斯奇就抱著她睡著了。她靜靜等了好一會,確定裴斯奇睡沉了,悄悄挪位,同時摸出他的手機。

翠凝~翠凝~有了!

抱歉,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空號!!

她打開電腦,不死心的搜尋翠凝兩字。

零星幾則,她一一點進,當中一則婚訊讓她睜大眼睛。

翠凝!!!不要離開我!!!不要結婚!!!

裴斯奇又再發夢了!她趕緊過去握住他的手,安撫。

人家都結婚了,該怎麼辦?故事曲折離奇,想的她好累。煩惱好一會,她打個哈欠,大膽的縮進被窩。

明天再說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