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幾乎戀人 11[上]
2009/06/01 08:12:32瀏覽525|回應0|推薦2

almost lover 11[上]

裴斯奇抓起鍾盈纖細手指,她忙將酒杯換到另外一手,根本不知如何接話的再把酒杯放到桌上。

他好像叫裴~

一個蠻好聽的名字。

裴什麼?裴子奇?裴亞奇?

裴什麼奇?她明明念了好幾次,怎麼還是想不起中間那個字?

裴勳奇?

他在幹嘛?握著她的無名指發呆!

再怎樣還是報警比較妥當吧?他看起來很冷靜很正常但也很詭異很瘋狂!得想辦法找機會~

嗚~有夠倒楣!生命都被嚴重威脅了,她居然還得『找機會』報警!

隨後她的手指被仔細的觀察著。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繞回姆指,重複幾次。

「是不是太鬆了?」他從口袋『變』出一只精細,連她這種外行都懂的名家設計女戒套上她無名指「剛好啊!既然剛好妳為什麼要拔起來放在洗手台上?我洗碗的時候差點沖掉妳知不知道?」

「哦~對不起。」她呆呆的回了句。

從小,她的情景作文就很差。直到現在,裴什麼奇的都已經編了一大段,她腦中還是一片空白。

「接受道歉。我知道妳不希望戒指沾到油汙而暗淡,希望我們的愛永遠像上面的鑽石般閃亮。」他燦笑,拉開椅子「坐。我給妳介紹今晚的料理~」

「等一下!我訂了蛋糕!回來太匆忙忘了!我馬上去拿!」總算給她想到一個點延伸。

「我們常去那一家?」裴斯奇將鍾盈按回位置「我去就好。」

「不要啦!」她猛搖頭「你都做了這麼一桌料理,我當然也有surprise!乖乖等我喔!」

「好。」他真的安靜的坐下,像個聽話的機器人,保持微笑的目送她。

啊!牛-肉-湯!她皺著眉瞪著地板那一灘湯肉。

算了!那一點也不重要!她豪邁的跨過去。

和她的生命比起來。

雖然有點對不起李阿姨。

她和李阿姨同時關門。

「藥我找到了~妳要去哪?」李太太動動鼻子「怎麼全身都是牛肉湯的味道?撒啦?」

「沒~」她才揮手,李太太就準確的揪住她無名指和小指「這是什麼?什麼時候發生的?剛剛嗎?」李太太探探她身後的門「男朋友藏那麼好,連我都不知道!日子訂了嗎?」

「這~這是我自己買好玩的啦!不是~」她稍為使力掙脫,將戒指拔下來「不是李阿姨想的那樣啦!我還沒有對象啦!」

「可是~」李太太有點懷疑「那~看起來很貴。去年我老公說要送我個鑽戒當結婚二十年的禮物,我看了不少極品鑽戒。妳買多少?」

「真的很便宜啦!我要趕去看醫生。」她邊揮手邊下樓「牛肉湯很好喝!我真的沒有對象啦!哈哈~只是便宜貨~便宜貨~哈哈~」

好!別亂!一件一見解決!她把戒指套回無名指。

暫時,她還是得好好保管別人的貴重東西。

來到附近的警察局,鍾盈打不定主意的前後來回。

還是再給他一次機會?或許只是場誤會?裴~

裴斯奇!對了!裴斯奇!裴斯奇!裴斯奇!

她雙手抱胸,默念著名字往回走,順便買了瓶防狼噴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