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幾乎戀人 7
2009/05/03 23:55:30瀏覽601|回應0|推薦2

almost lover 7

穿了件『重複使用』的制服,整個早上她都和人保持一定的距離,深怕被聞到『異味』。

躲很大!可以這麼說。

偏偏找上她的事情特別多,擺明要整她似的,一下子課長要資料,一下子主任要報告,一下子臨時會議,又不敢搭電梯,樓上樓下跑不停。

喔!腿!肯定鐵腿了!邊揉著小腿,邊抹抹額頭,她沒有流很多汗吧?偷偷地聞聞~

幸好!安心地從包包拿出早上買的麵包,拉開抽屜拿出一包咖啡。

下午應該沒事了吧?把咖啡粉倒入杯子,瞄到抽屜裡的紙袋。

奇怪!改過那麼多次衣服,從不知道張老闆會那麼~

該怎麼形容?

有創意又俏皮!那種只有在專櫃型錄才會出現的設計,基本上~

實在不搭張老闆的年紀和手藝。店內掛的衣服都是很老派的。

徒弟?沒有啊!就張老闆和他太太,也沒看過什麼年輕人~

左眉有疤的好看男人?不過他是咖啡店老闆。

這時候真想來杯魔力咖啡再加個剛出爐的蘋果派!唉~

沒熱水!不會吧!

打開飲水器,熱水那邊已經見底,她唉嘆地把水補滿,抓著杯子一階一階,沉重地爬了兩樓。

啊~斜靠落地窗,她瞪著附近百貨公司摩天輪,想起她的高中同學會最後決定在某個度假村舉行,主題就是【重返十八歲】,參加的人都要穿高中制服。

她才不要丟臉的穿什麼高中制服,縱使她的身材完全沒變。有些年歲過去就過去了,她一點都不想回顧。

「嘿!妳!」董事長從辦公室探出頭「正好!妳過來一下!」

將杯子放地上,她快步過去。

「鍾盈,」董事長看看她的識別證,抽出鈔票「麻煩妳去幫我小兒子拿藥。程松醫院,病歷號碼是XXXXX,然後送到他學校[正成中學],確定他吃下去。我太太剛打來說她沒空,真的麻煩妳了。」

都說麻煩了!她微笑接過錢。確定他吃下去?正成中學不是高中嗎?

「我准妳送完藥就回家。」董事長手勢一揮「去吧!」

耶!太棒了!送完藥她就可以脫掉臭制服,好好問張老闆到底怎麼回事,逛逛超市,然後去河月吃晚餐,接著再買魔力咖啡。

真的是賺到了!優齁~~~

很快地拿好董事長小兒子的藥,她心情大好的拉開離她最近的計程車門,冷不防一隻手推了她的肩一把,害她整個人撲進車裡。

回頭,一個握著嘴,臉色極度慘白的男人將他的西裝外套往她身上一丟,擠進來。

「欸~」她挪進「你~我~」

「開車!」男人仍握著嘴,冒著冷汗「我要去~」他忍著,拉下窗戶。

「這位先生,」她說「我有急事要去正成中學,麻煩你在下個路口下車好嗎?不好意思喔!」

「抱歉!」他抽搐著,手緊緊壓著嘴「我很~很快就下車。很~再等一下。」

鍾盈發現男人詭異地冒著冷汗,心一軟,不由自主地關心了一下。

「沒~我沒事~謝謝。」他搖頭「麻煩右轉。」

又一段直線,過了兩個紅綠燈,男人要求下車。

「送這位小姐到她要的地方,謝謝。」他付錢,踏出車門,走不到三步就吐了。

「你的西裝~天啊!」鍾盈忙下車,男人摀著嘴狂吐,身體抖的像被巨風吹亂的樹葉。

「要我幫你通知誰?」她從男人西裝拿出手機「還是要我送你去醫院?先生?」

「他昏倒了。」司機出來「現在怎麼辦?」

厚!她嘟噥幾聲「我不認識他啊!啊~我沒時間了!先帶他去我家吧!」

她用男人的西裝擦乾淨他的臉和襯衫上的嘔吐物,在司機的幫忙下把男人抬進計程車,轉往她的公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