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是我還是她?78
2009/04/22 15:29:12瀏覽925|回應4|推薦4

Chapter 78

「誰送妳回來?」曉琛推開雨虹半掩的房門,微靠著門欄。

「這麼晚還不睡?」雨虹抬頭,看到曉琛手裡的牛奶「肚子餓?」

「只是有點嘴饞。」她喝了口「懷孕之後飲食習慣有點改變,連以前不是很喜歡的牛奶,現在每天都要喝好幾杯。」

「那很好啊!baby的皮膚應該會不錯。」她打開衣櫃,沉思。

「妳還沒回答我。」

「喔~」雨虹隨意揮了個手勢「那個婚紗設計師Michael。我們一起吃了晚餐,回來前又心血來潮看了場電影。」

「嗯哼?」曉琛進來,坐到床上。

「欸~妳不會怪我缺席妳的婚禮吧?」她回頭,啃著指甲「我打算去旅行。」

「旅行?和那個婚紗設計師?你們不是剛認識?」

「不是。我們說好當朋友。」她拖出行李箱,開始挑衣服「我把曾經談過的混亂感情都跟他說了。我也是和他聊到一半才有旅行的想法,當他講到他姊和模特兒到外國拍寫真集~我說過他姊是攝影師嘛?」

曉琛搖頭「婚紗設計師的姊姊?」

「雙胞胎姊姊。藤澤茉莉,妳聽過沒有?他叫藤澤直樹,不過朋友都叫他Michael。」

「妳是認真的?一個人?去哪?」曉琛又搖頭。

「也許希臘。」她聳聳肩「也許我能重新擁有愛人的勇氣。呵!」

「我是很支持,但我不放心。」

「我已經是大女人了,不用擔心我。」她笑「倒是我媽那邊要拜託妳和樂誼應付一下。我真的需要找回某些我想要的,丟掉某些我不想要的,而這過程在這裡很難做到。」

或許,在愛情路上先苦後甘未嘗不是件好事。

或許,在三十歲前遇上所有爛桃花未嘗不是件好事。因為~

萬雨虹最後一個戀人,保證最後一個!即將出現。

聽起來好像不錯。或許,還會有那麼一點~

她聽到非常熱烈的鼓掌,巨大串連的加油聲,來自所有刷爆愛情信用卡的卡奴們。接著~

一張全新的愛情信用卡送到她面前。

【您好,親愛的卡友,您誠摯的消費所累積的點數已經夠格成為VIP鑽石卡會員,感謝您不屈不撓的支持和付出,未來將由我們照顧您,免除您所有憂愁。您將會得到完美無缺的愛情!】

那就真的太棒了!

「都想好了?」曉琛又問。

「大概。」她拿下亞當夏娃「一頓飯和電影的時間並不是那麼足夠,不過~原來它積了這麼多灰塵。」她摸著微缺的一小角,用自己的裙子擦了擦,將它放回原位「我會寄明信片給妳們,學點南歐菜回來。」

「妳也不用擔心我和樂誼,我們會被妥善照顧。」

「我知道。」她說「所以才能放心離開。」

三天後,Lisa陪著雨虹等著班機。

「妳到泰國應該還有點時間,要買的東西我都寫在小筆記本裡了。」Lisa不忘做最後的叮嚀「要我一樣一樣再說一遍嗎?」

「不用了!」她白眼「剩下這點時間還不讓我清靜?」

「好啦!」她抱抱雨虹「妳進關清靜吧!我不囉嗦了!」

「嗯。」她回抱「那我走了。」

「自己小心一點,有豔遇不要想太多。」

「知道啦!」她揮揮手,隨著一些人入關。

送走雨虹,才踏出大廳,Lisa看到好幾家電視台搶進。

哪個大人物?她好奇的退回去,各家媒體紛紛將鏡頭對準入境門。

『根據可靠消息,聶駿將在稍後,七點五十抵達,我們將針對他和趙詩倩的婚姻,以及程氏集團在義大利的事業以及未來計畫,詢問幾個問題~』記者群說。

真是意外!Lisa看看手錶,盯著入境門。

『來了!聶駿出來了!』記者,攝影機蜂擁而上,對著戴墨鏡,穿著正式西裝的聶駿猛拍。

各家記者問題如出一轍,聶駿微抿著嘴,一律不回應,隨後在保鑣的護衛下,來到私家車前,車門一開,他回頭。

訓練有素的記者們紛紛將麥克風堆到他面前,攝影機也做了特寫準備。

「我是為了重要的人回來。」他輕描淡寫的說了這一句,留下面面相覷的媒體,帶著笑意入車離開。

拖的有點久,他、母親還有趙詩倩之間的戰爭。這幾個月不是人過的,身心俱疲但他也熬過來了!真的有點緊張,他希望能贏回雨虹的愛以及對他的信心。

她會原諒他的遲到吧?會原諒他音訊全無吧?見到他會哭吧?會緊抱他不放吧?

「我要你準備的花準備好了嗎?」他伸手「卡片。」

「準備好了,我們正往花店中。」秘書回,遞上卡片「您能回來真的太好了。」

『我愛妳!回我身邊!』

要不要加請?兩個拜託會更殺吧?他想,同時把雨虹還給他的項鍊放進去。

管她身邊會有誰,總之她是我聶駿的就對了!誰也別想搶走她!

微微鬆開領帶,聶駿試著調整有點緊張的心情。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Reader Canad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mmm...I like this...
2009/04/24 14:44
Good ending - I like this!  Although deep in my heart, I would still like to see that they finally get back together, have a nice wedding, then have children...etc. and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forever!!  Well, if you write the story this way, the story will be ruined for sure!  Ha Ha!  I just have to admit that someone is just born to be a reader - like me.  Keep up the good work!
Ally River(allyu) 於 2009-04-24 23:07 回覆:

find a new way to tell the story is always a big challenge but it also have fun and there are still something i love to dig >"<

 


Reader Canad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Oh....I see....
2009/04/23 13:17
Thanks for the super hint!  I feel very sorry to have spoiled the understatement of the ending....From a reader's perspective, I could tell that the CEO came back for Rainbow.  However, I wasn't sure if Rainbow would take him back at all since she has finally met a guy, Michael, who seemed to be a potential good match for her.  Would there be a Part II for the story on how the CEO wins her back?  If not, that is okay too - you know, most readers or may be just me, like super happy endings! Ha Ha Ha!  Thanks for the hard work and keep it up!

王子麵第二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喂~
2009/04/23 10:12
跟第77集的斷層大了點喔......哈哈

Reader Canad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So......???
2009/04/22 22:10
So, who is the guy that will make her dream come true?  Please forgive me, but I need help to figure this one out, or may be a hint??
Ally River(allyu) 於 2009-04-23 14:29 回覆:

really @@

i thought it was obvious that CEO came back for Rainbow, even though they did not meet each other, and i did not say what he will do clearly[ask her friends etc. ]  but he will do something definitely.[take next plane to Greece etc.]

i leave that part for the readers. 

 as to that wedding dress designer i admitted that part was blurred,but i just dont want to repeat too many similiar pl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