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是我還是她?76
2009/04/14 12:21:32瀏覽628|回應0|推薦2

Chapter 76

費了一番功夫,好不容易安撫曉琛的情緒,拿著禮服出來,設計師還很有耐性的坐在沙發上等待。

雨虹很不好意思的快步過去。耽誤人家那麼久的時間,其他需要修改禮服的新人搞不好都在抱怨了。

對了!Michael 好像是長髮!她記得他綁著馬尾,髮色也比較淡。有著讓人想偷襲的頸部曲線和飽滿漂亮的額頭,還有點外國人的輪廓。不是說這個男人不好看~

喔!可惡!她身體一僵,整張臉脹紅了。

誰把這張硬的要命的桌子放這麼外面!

「撞到哪裡?」設計師起身關切。

她猛吸著氣搖頭,一跛一跛的坐進沙發,握住左腳的大拇指。

有夠痛的!她忍著淚和尖叫的衝動揉著。

「我剛好會點腳部按摩。」設計師蹲到雨虹面前,溫柔地揉著她的腳趾頭以及周圍。

「真的是你!」她再也忍不住一呼。

設計師沒有回話,依舊細膩地按摩她的腳趾。過了好一會,他的肩膀突然一陣抖動,接著一陣笑聲。

「我的天啊!不會吧!」她糗極的翻了個白眼「拜託!告訴我你不是Michael!你的髮型明明不一樣~跟我上次的印象完全不一樣了!」

「藤澤直樹。」他放下雨虹的腳,抬頭,眼睛閃亮「不過直樹只有親戚會叫。我在夏威夷長大,大家習慣叫我Michael。」

「藤澤。你是日本人。」

「父親是美國和日本混血的日本人,是個專職攝影師。母親是台灣人,是個退休的服裝設計師。我還有個雙胞胎姊姊,藤澤茉莉,也是個專職攝影師。這樣妳滿意嗎?上次?很久以前了吧!」

「雙胞胎!」她失笑,覺得頭有點昏「你們姊弟真夠均勻的!完全發揮了父母的天分!」

「現在我有機會再約妳吃飯囉?」他開心地笑「要不是妳撞到桌角,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跟妳『相認』呢!」

雨虹又翻了個白眼,發出噢的尷尬聲。顯然她和曉琛的對話他都聽進去了。

「現在?好啊!我也沒有什麼藉口可以拒絕你。其實~」她套上鞋子,站起來走了走「比較不痛了,謝謝。你又幫了我一次!」

「我很樂意。」

「我並不是故意不回你簡訊,只是~」

「妳以為我是個專門在pub釣女人的花花公子?」他極具魅力地眨眨眼「那我可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讓妳改變對我的印象!」

「並不是那樣!」她想了一會又放棄解釋「我和那時候~和以前不一樣了。」

「我不知道妳以前怎樣,那時只覺得妳很驚慌。不過~」他說「現在的妳我覺得蠻好的。」

慌還是有。常常是一個人的時候。或許是害怕再被拋棄吧?

曉琛拉開簾子出來,已經整頓好自己的情緒。Candy提著禮服跑上來,聽完曉琛的解釋有點驚訝,兩人講了好一會。

「妳懷孕啦!」Candy說「原來是這樣!恭喜喔!那~妳要馬上做決定嗎?」

曉琛有點猶豫,看看雨虹。

「我過來~」

「我可以送禮服去傅小姐家讓她試穿。」Michael搶對Candy說「如果最後傅小姐選定我的設計,也算幫我這小小的新人打些知名度。」

「你這樣不是給傅小姐壓力嗎?」Candy眼神從雨虹臉上轉走,笑對Michael「葉老闆會放你嗎?我們可得罪不起他!」

「安啦!他是最好的老闆!」他胸有成竹的保證,轉對曉琛「我絕不會干涉傅小姐的選擇,只會給最中肯的意見。」

曉琛笑了,又看看雨虹。她點點頭。

「裕亞什麼時候過來?」隨後問。

「他說大概十分鐘。」

雨虹想了會,決定暫時隱瞞曉琛眼前這位『樂心助人』的年輕設計師就是Michael 的事,讓她的心情坐太多次雲霄飛車,影響胎兒健康也不好。

「我和朋友去吃個飯再回妳那。」

「不用了啦!」曉琛稍微扁扁嘴,顯然對剛才的失控還很介意「妳休息幾天,其他人會照顧我。」

曉琛和 Michael 約好隔天下午再試禮服,小聊了一會,邱裕亞一到,幾個人又互相介紹,很快成為朋友。

「去哪吃?」送走曉琛,她問。

「方便又快速的地方。」他再眨眨眼,很隨性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