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18
2017/08/19 16:47:01瀏覽399|回應0|推薦5

Chapter 18

「總裁。」

穿著整齊,聲調平穩,呼吸不紊亂。韓仲橋給自己打一百分。

「萬雨虹的事調查的怎樣?」

「蛤~」

慘了!呼吸亂了!韓仲橋整整領帶,故作鎮定。

「嗨災~」

完了!破音!四聲都走掉!他稍微閉氣,企圖拉回紊亂思緒。

「還在調查。」

「人家已經帶著男朋友住進來囉!」聶駿笑說「你的進度怎麼落後這麼多咧?」

韓仲橋吞了口口水,抹抹額上的汗。冷氣這麼強,他卻汗流浹背,只能說總裁溫柔的火力太驚人了!

「他們住1720號房。」聶駿讀出韓仲橋心思「在經歷過這好幾個月亂七八糟的事之後,我的脾氣已經改很多,整個是學佛的氛圍。」

半夜要屬下十分鐘內殺到飯店頂樓,還是為了自己的感情事件,哪是學佛的氛圍!

「總裁要我怎麼做?」韓仲橋擠出一絲笑。

「怎麼做還要我教?當然是破壞他們的卿卿我我!」聶駿逼近韓仲橋,笑容更燦爛,整整他的領帶「絕對要以充滿愛與和平的手段,賓至如歸地,讓他們感受不到一點惡意,甚至跟你道謝的終結他們的約會。這幾天我好好想過了,決定回歸我的本性,快樂王子的真性情。凡事冷靜,細膩,貼心......完全不生氣......」

總裁又去聽半吊子的情緒課程了嗎?

破壞又要充滿愛與和平的手段?賓至如歸不感受一點惡意?這種試煉真的越來越沒人性了!

「我很沒人性嗎?」

「嗄?」韓仲橋一驚。

「我覺得自己很沒人性!」他故意一嘆「算了~你回去睡美容覺~沒關係的,不用在意。」

印度擁擠的街道,非洲悶熱的氣候立刻成了韓仲橋眼前,可怕的海市蜃樓。

總之想辦法隔開那兩人就沒事了吧?或是讓那兩人在自己眼皮底下?下個安眠藥如何?攔截萬雨虹讓他們見不了面?

「我馬上去辦!」

「很好。」聶駿暢意回房。

「當初你跟我要仲橋,就是要他大半夜來救援你的愛情?」聶勛挑了挑眉「他又不是影劇系狗仔組出身,別弄鈍了他!」

「他也做得蠻上手的,不負神童美名,我其實很器重他的。」聶駿大笑「只是他自己有嚴重的被害妄想症,一直以為我要派他去印度。全怪我的手下ㄧ個比一個蠢,都被我送到邊疆拓荒去了。你說墾荒這種事哪需要我們這種人!老頭根本不清楚!我才真的是垃圾系分類組的咧!」

「我看他受你威脅很深!」聶勛也大笑「現在環保當道,垃圾分類很重要!辛苦你了!」

聶駿窩著沙發,伸手拿過咖啡,靜靜喝了幾口。外界一直以為他和聶勛感情不好,因為兩人形象差別太大,意見常相左,也都不愛演相親相愛那一套。但他們同一骨血,了解彼此,互相扶持走過了各自感情低潮。

「你還沒說你買那塊地的目的?」過了好一會,聶勛開口「難不成你和詩倩還有問題?」

他搖頭「我和盛禹在美國見面了。巴吉歐狀況很差,聽說他兒子又蠢蠢欲動,想要重整黑幫,我要盛禹離開。他說他會考慮,所以我想......那個古堡地點和風景都很適合開間飯店,交給盛禹管理,至少在我們眼下,大家都會好過些。誰知馮芝芝竟然又插手,原以為她放棄了!我ㄧ個人是鬥不過她的。你也知道盛禹這幾年等同和我們斷絕關係,涓姨根本無法幫忙,我無法再坐視不管。」

「知道了。我會想辦法。」聶勛道。

*對盛禹(原名聖千)有興趣的朋友可看『烈愛孤絕』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2839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