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是我還是她?75
2009/04/10 11:43:18瀏覽640|回應0|推薦3

Chapter 75

這張臉好像哪裡看過,加上他的聲音和動作~

「雨虹~」

曉琛突然喊她,她微微嚇了一跳,在男人抬頭之前轉開視線,拿高手裡的禮服。

「喔~那個~有一件還沒回來~嗯~」她一套一套翻著,努力回想Candy的話「這套白色是Candy推薦的,她認為很適合妳的身材~妳何不~」

一旁的男人站了起來,似乎對她手中的禮服很好奇,害她莫名其妙地煩躁。

換衣間雖然大但除了曉琛還有兩對新人在試禮服,她能閃到哪去?

大方的說聲嗨其實也不會怎樣,更何況他也可能不是Michael!

Michael!她悄悄詛咒幾聲。

男人又靠近一些,似乎看中其中一套,作勢開口。

「妳的朋友~」

「嗄?」她稍微偏頭「什麼?曉琛~妳何不先換下這件要修的禮服,讓設計師拿回去改~」

總之先支開再說。

「我是說妳的朋友好像快~」

「雨虹~」曉琛突然蒙著臉哭,也不知她醞釀了多久,就這麼一發不可收拾「我現在結婚妳是不是很難過?都是我害的!我應該早點告訴妳但~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愛情順不順利怎能和迷信綁在一起~」

怎麼曉琛越說她越糊塗?怎麼又跟迷信扯在一起?啊!因為亞當夏娃嗎?以曉琛的個性?不會吧!從頭到尾最認真相信亞當夏娃能招幸福桃花的是她,樂誼和曉琛只當它是裝飾品。

不是嗎?

「難過?我哪~什麼妳害的?我只是有點累~」她輕抓住曉琛的肩膀「有點緊繃。妳怎麼會這麼想?」

她知道懷孕會讓女人的情緒改變,生氣煩悶等等。但曉琛也來的太快了吧!

「因為那些亞當夏娃!」她哭嚷「樂誼曾跟我說它們會招來幸福,妳堅持要我們擺在房間。本來我只是當玩笑,但自從我認識邱裕亞~」

「妳認識邱裕亞是在我買娃娃之前,」她忍不住提醒「而且~」

「妳聽我說!」曉琛輕吼,她馬上安撫,要她穩定情緒。

曉琛擦著眼淚,深呼吸幾次,她拿來面紙。

「別哭了!把妝哭壞又補很麻煩耶!」她細細地為曉琛按掉眼淚「假睫毛都要掉了!那對愚蠢的娃娃真的不重要!妳也知道那天我心情很不好,隨便亂買~」

「本來我也不相信的。可是後來我不小心摔到缺了一小角,然後我和邱裕亞就起爭執,就喝奶茶那次。」

她點頭。

「然後~我偷換了妳的。」說完,曉琛大哭「我做了那麼卑鄙的事!我趁妳煮麵的時候溜進妳的房間~我本來想換樂誼的,可是Qoo在她房間,我怕Qoo看見告訴妳~所以就換妳的。接下來我和邱裕亞和好,樂誼認識薛英之,只有妳~一直那麼悲慘~都是我的錯!自從樂誼結婚之後,有陣子妳都會提起亞當夏娃,我就很內疚。有幾次我試著換回來,可是又怕我和邱裕亞感情生變~可是妳的愛情卻越來愈荒唐,我~」

「老天!曉琛~我不知道~我的愛情真的跟那對娃娃無關~」她試著讓曉琛了解「對不起!我不該把妳們找到好歸宿牽在那對愚蠢的娃娃上面~」

「怎麼不是呢?我把缺角的娃娃給妳,然後妳擺脫不了壞男人,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曉琛按著胸口「不然妳怎會不理那個叫Michael的?我看過他的簡訊,認為他很有誠意~」

「好了。」她慌亂的拉住曉琛「我看今天就先到這裡吧!妳快把禮服換下~什麼都別想,乖乖當美美的新娘就好。」

雨虹一手抓著禮服,另一手抓起曉琛裙襬,不容抗拒地擁著她往試衣間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