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17
2015/08/16 12:43:01瀏覽247|回應0|推薦0

Chapter 17

「您好。」櫃檯人員對朱利安點點頭。

「我有訂房。名字是萬雨虹。」

萬雨虹?

原本已經要上樓的聶駿看向朱利安。

不會剛好就是那個萬雨虹吧!

「請問是萬事如意的萬,雨天的雨,彩虹的紅嗎?」

做的好!解決了我的疑問。聶駿暗暗讚賞。

「對。」

對!還真的對!這超娘的傢伙是萬雨虹現在的男人?瘦成那樣,骨頭一踹就碎了吧!哪能保護心愛的女人,撐起兩人的未來咧!

「好的。幫您準備1720號房,麻煩給我您的證件。」

聶駿往前幾步,晚班主任一臉疑問。

「駿少爺?」

聶駿拉過晚班主任,低聲「去拿紙筆過來。」

晚班主任依令拿來,表情越來越呆滯。

「我念你寫。秋天的秋、美麗的麗、萬事如意的萬、新鮮的鮮、蒸發的發、雨天的雨、順利的順、彩虹的虹、餐廳兩個字都寫。」

「駿少爺,請問~」

聶駿拿過一看。還真的是萬雨虹!

「不好意思,我們需要本人的證件才可以check in。」

「沒關係,是我疏忽了。」朱利安笑笑「她等一下就來了。」

「你去忙你的。」聶駿揮走從頭到尾莫名奇妙的晚班主任,拿出手機「韓仲橋,你在幹嘛?」

「總裁!」韓仲橋嚇得從床上滾下來「我~我在準備~禮拜一上班要用的資料~」

「我第一天認識你嗎?你在睡了吧!」

「沒有!沒有!我真的在電腦前打資料,不信您聽~」他無聲且迅速的來到桌前,劈啪一連串按鍵「禮拜一入社成員開會要用的資料~」

「十分鐘後我要看到你在君華飯店頂樓套房。」聶駿按掉手機,轉往電梯。

「總裁!總裁?」韓仲橋邊叫邊往浴室,拿起牙刷擠出一堆牙膏,胡亂刷著。煸刷又邊從櫃子拿出襯衫、長褲。

十分鐘要趕半小時的路程,不是要他的命嗎!可是如果做不到,別說印度,他連非洲都有可能去!

看來他的早老症狀短期是復原不了了!

聶駿按了頂樓套房門鈴。

「進來。」

「波爾多那邊怎樣?」

「沒問題,足以供應我們新飯店開幕酒量。」

「既然這樣,怎麼這時候來找我?」聶勛抬頭,笑說「不像你。」

「我看上一塊地,可是已經有買家了。我想不出搶過來的辦法,想跟大哥討論。」

「台灣?哪塊地?哪個買家?你最近倒是動作頻頻。」

「不是。是英國郊區,還有一個古堡。原有企業要投資做飯店但評估後又不做,我想買來重整。沒想到探聽之下,地主已轉賣。買方不是財力雄厚的人,讓我有點驚訝。地主只願透露買方很有誠意,他不願辜負辛苦錢,所以其他人出再高價他也不會動搖。但最近,馮芝芝插手了。」

「馮芝芝?」聶勛眉頭微擰「何飄的母親?」

「我可不會稱她一聲伯母,雖然你和何飄曾是那麼登對的商二代情侶,但她把女兒當籌碼,我實在尊敬不了她。」

「你要我出手?」

「我聲名狼藉,你也知道。」聶駿乾笑「現在完全無法用真實身分。唉~」

連要追回心愛的女人也只能暫時當藏鏡人,放任她和其他男人上飯店。他拿出手機。

【總裁,我已經在門外了。】

「仲橋在外面,我去交代一些事。」聶駿推門出去。

放任?開什麼玩笑!他可是聶駿!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28000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