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是我還是她?69
2009/03/29 13:01:35瀏覽588|回應0|推薦2

Chapter 69

之後日子就容易多了。

那道無形的怨咒消失,頭頂上的穢氣散去,光明的太陽照了進來。衰神一走,幸運就來了,有時多的讓她『應接不暇』。

樂誼的捧花彷彿長眼睛似的自動落在她手裡,擊敗一群小她四、五歲的年輕美眉,得到她想要的工作,很難中的發票也給她中了三張,破萬。跟新同事合買樂透中小獎,開車去塞爆人的觀光景點約會,就有唯一的停車格空著等她,心血來潮訂份雜誌便成為該雜誌第十萬戶,可免費看一年。很難預約的餐廳只要她打電話就訂的到~等等。瞬時,她成為所有朋友眼中的艾希莉[幸運之吻的女主角],每個人都想分她的運氣,朋友越來越多,成為焦點寵兒。

在歡樂中,八個月不知不覺過去。

「起來了啦!」掀開棉被,她搔童澈文癢。

他半開眼睛,微彎嘴「我又不怕!幹嘛?」

「我們夏天去澎湖玩拍的VCD『終於』弄好了!快起來看!」她又親又推「快啦!」

「有什麼好看的?」他抓下雨虹,一個翻身將她壓在身下,送上火熱的吻「這樣比較實在。想不想來點刺激的?」

「什麼刺激的?」她笑,勾著童澈文的脖子「在夜晚的沙灘做還不夠刺激嘛?」

「喔?那也收在VCD中?那我就想看了!」他眼一亮,雨虹搥了他幾下。

「怎麼可能!」她略微羞怯的瞪著他「既然你不想看,我就要拿去和樂誼、曉琛一起看囉!晚上我不回來了。」她下床「樂誼害喜害的厲害,薛英之又出國,她一個人總會胡思亂想。反正晚上你也要待醫院,明天我再帶午餐給你。啊!」

她突然尖叫,因為童澈文扛起她回到床上。她眼波一陣流轉,水汪汪的,極盡媚態。

「不要啦!你每次說的刺激的都讓我心臟負荷不了!很丟臉耶!」

他才不聽雨虹,慢慢地將她雙腳架至他肩頭,幾乎垂直,他的身體則慢慢朝她擠壓,帶著種測試的微笑。

不行啦!雨虹痛得哇哇叫。她的腿已經快貼到臉了!她又不是跳水選手,哪有這種柔軟度?

「童澈文!」她抗議「很討厭耶!」

他似乎很滿意雨虹彎曲的狀態「下次我們就來試這種姿勢!妳不覺得人體很不可思議嗎?」

「放我下來啦!」她又羞又想笑「你怎麼不自己試看看?」

「可以啊!如果妳扛得起我的話!」他很輕易的和雨虹對調位置,將腿跨她肩上。

啊~~~~~~童澈文~~~~~~

「童澈文又在做『實驗』了!」樓下和童澈文同期的醫生郭君回頭對陳君說「這是第幾個了?」

「這陣子都很固定吧?只有那個很漂亮的OL。」陳君回「也多虧他,省了我們很多麻煩。最近我女朋友看我的眼神真的夠崇拜!」

「你記錯了吧!」郭君搖頭「還有一個很有氣質的熟女,聽說在教養院工作。」

「教養院?你怎麼知道?多大年記?」陳君想了想「我沒遇過。不會是他媽吧?」

「有次剛好碰到,聽到幾句對話。大概四十多歲吧?看得出年紀,卻也有種自然的成熟美。童澈文送她出去坐車,互動很親密,絕對不是他媽。多驚險你知道嗎?」郭君邊打報告邊說「他們才出去,OL就來了。不過那時候她還沒有童澈文的鑰匙,在門外等了好一會。」

「這麼說童澈文老少通吃是真的了!」陳君欽佩的笑笑「不過他形象很好,也沒聽過什麼不好的流言。」

「應該是他不吝嗇和朋友分享『心得經驗』吧!我們當然自動幫他『保密』或『圓謊』了。」

室內恢復安靜。

「好啦!不鬧妳了!」童澈文終於放下雨虹的腿,拉她起來,又痛的她一陣哇哇叫「我也要出門了。」

「現在?」她扶著腰「去哪?」

「送妳去教養院啊!傻瓜!」他低頭親了親雨虹「然後回來做點研究,這幾天有比較大的手術。」

將VCD塞入背包,她挽著童澈文,甜甜蜜蜜的出門。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