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是我還是她?62
2009/03/11 13:45:18瀏覽484|回應0|推薦3

Chapter 62

沒有多餘的寒暄或詢問近況,她只問V如何聯絡B。

「雨虹,妳想~聽妳的口氣,並不是想復合。」

復合?開什麼玩笑?她暗暗,誇張又悲哀的笑幾聲。

她只是想把他給的戒指還給他,不是像上次用丟的!而是謙卑的懇請衰神高抬貴手,放她愛情一條生路,解除在情人節,在所謂求婚餐廳被甩掉的惡運!

那惡運一直跟著她,不斷影響她的判斷,不斷製造不安定的因素讓她『簽注』錯誤的人,打擊愛她的人,害她一直輸一直輸。

「別這樣嘛!他改變很多,妳一定會驚訝的!」V求情「而且,他一直希望補償妳所受的傷。不論付出多少,只要妳開心,只要妳願意原諒他,回他身邊。他的經濟還不錯,妳不用擔心他付不起妳的要求~」

她的要求?

戒指、兩百萬、項鍊~難道她真的是用錢或奢侈品就可以收買,隨意變換或放棄感情的女人?

太可怕了吧!她匆匆結束和V的對談,馬上將B的戒指裝入信封,火速前往郵局。

接下來就是王明承的兩百萬和聶駿的鑽石項鍊。她火大的想。

「雨虹!」抬頭,曉琛就在對街揮手。她收起生氣表情,有點不自然的微彎起嘴。

「妳真是的!」曉琛跑過來給她一個超大超緊的擁抱「害我們擔心死了!」

「只是不想擴大吵架,所以到Lisa那邊去了。抱歉!」她揉揉曉琛的背「我的心情好多了。」

「真的嗎?」

「嗯。」她點頭,猶豫一會開口「我可不可以跟妳借點錢?我想還王明承兩百萬。只有這樣我才能擺脫過去,不再受到干擾。我已經沒有辦法了!」

曉琛補足她缺欠的數目,同時陪她到王明承家。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耶!」她緊握著曉琛的手「她太太可能會懷疑~而且他們說不定搬家了。」

「我去吧!別忘給我個提示。」曉琛安慰,小跑過去按門鈴。

雨虹盯著門打開,探出一張憔悴的臉。那是王明承的太太沒錯。她立刻打曉琛手機,確定開門女人的身分。

曉琛不知跟她說什麼,只見她露出驚訝的眼神,茫然地抿著嘴,有點懷疑但又無法抗拒,掙扎好一會才顫抖的收下曉琛遞出的支票。

「妳跟她說什麼?」

「說我欠王明承錢。」曉琛聳肩「他應該會懂吧?他太太似乎還有點懷疑,這也難怪。」

「也許!」她跟著聳肩,放鬆的吁了口氣又問「她沒說什麼嗎?」

「沒有。妳也知道,他們現在的處境是很戒備的。她雖然收下支票但說不定仔細想過後會認為是詐騙集團,搞不好不敢提領。王明承盜用公款的新聞鬧的蠻大,不可能沒有任何影響。其實我是不贊成妳這麼做,妳可以直接還給聶駿。」

「那也想太多了吧!」她搖頭「我認為她會豁出去,反正也沒什麼好損失。」

現在只剩聶駿的項鍊了。她想過要把鍊子丟進海裡,或許幾百年後它也會變成一個寶物而不是悲傷的愛情故事。

「雨虹~」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啦!」她喃喃。

她偎著曉琛直到家,完全沒想到有個意外的人在等著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