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是我還是她?60
2009/03/09 22:35:34瀏覽506|回應1|推薦3

Chapter 60

沒有人救得了她!她不要變成蛾,不要不斷的撲火!不!

見她抗拒,路標後面走出一排俊美的男人,每個人都背著吉他,對她唱起N部合聲的情歌。

喉嚨很乾 所以愛上你的吻 嘴唇需要覺得 曾被誰期待過 身體空虛 所以愛上你擁抱 胸膛需要記得 也被懷念過 

何必需要動心 我只要相信我本能 需要就是原因 我是人 

因為野性 所以愛上你指尖 留不住你的心 我只要留住你的人 留不住你的人 也留住一吻 

擒住你的肉身 不需要俘擄你靈魂 像個低等動物 那麼天真

不!那全是她的邪念延伸出來的幻想!

清醒!快清醒!

雨虹推回男人的襯衫,將外套丟回他身上,慌亂的開門出去。因為慌亂,手臂猛力的劃過門栓,她盯著微微突起的,一片明顯得血痕,顧不得痛。

上衣還擱在洗手台,她用力扭了幾下,套上。直竄胸口的冷意讓她打了個寒顫,覺得整顆心都揪在一起,快不能呼吸。

她慌地,用力地吸氣,心臟卻更加被壓縮,讓她不由自主的抖了起來。越抖,氣越提不上來。

「不要緊張,我不是壞人,放輕鬆!」男人用漂亮結實的胸膛和手臂環住雨虹,試圖緩和她的情緒。

「不要~不要碰我!」她結巴的抖著,用力推開男人「穿上~穿上襯衫!你不知道~我~面對的~是怎樣的狀況!太糟了!比在地獄還糟!我不能~不願再承受和錯誤的人交往,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她摀住耳朵,迸發出一陣心痛的尖吼「我不會去!我不要去!」

雨虹恨恨的掃了男人一眼,在他穿襯衫同時逃出洗手間。她踉蹌地推著人群,只想找一處充滿空氣的地方。

音樂,笑鬧,七彩燈讓她頭暈目眩,連喊Lisa的力氣都沒有。一路昏昏沉沉,好像繞著圈,好不容易看到一扇門,她焦急地推開,一聞到新鮮的空氣,走了幾步,整個人終於清醒了。

「妳還好吧?」一隻溫熱的手輕碰她手臂,回頭,灑她一身酒後就像鬼魅纏著她的男人拿著件外套。

「抱歉。」她攏攏自己的頭髮,鎮定心緒,試著微笑「裡面空氣太悶了!你的按摩技巧太好~呵~一時有點~提不上氣~」

「先穿上外套吧!」他很紳士地為雨虹穿上「以免著涼。現在呢?覺得怎樣?」

「沒事了。」她強調地點頭「謝謝。」

「Michael!」一位火辣的美眉跑過來,拖住男人手臂,不甚開心的瞪著雨虹「那是我的外套!」

「好啦!幫忙一下又不會怎樣!」他輕哄,隨後朝雨虹丟出她的手機,她七手八腳的接住。

「別再忘了!」

「喔!」她呆呆的應了聲,想起剛才把它放在洗手台旁邊。

您有一封新訊息。

『嗨!我是Michael!就是不小心踏到妳的腳又弄髒妳的衣服的冒失鬼!在洗手間的妳看起來受到很大的驚嚇,或者說刺激,我把它當成我的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太沒神經了!可以讓我補償嗎?明天請妳吃晚飯,我是很誠心的,千萬別推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王子麵第二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10 11:11
低等動物啊......
Ally River(allyu) 於 2009-03-10 11:24 回覆:
至少很誠實,該這麼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