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幾乎戀人 4
2009/03/08 15:13:12瀏覽577|回應0|推薦1

almost lover 4

別浪費生命任何一分一秒討厭自己!小小的不完美反而讓妳更美麗,更可愛,更有價值!

可以失望,不能絕望!

別花太多眼淚在已經發生的錯事上,要把眼淚化成汗水,追求下一個燦爛!

鍾盈對著鏡子念上三遍,隨後開始刷牙,邊刷邊對自己微笑。

這算是她的晨課之一,就像有人念經吃早齋,算是一種自我信心和意識的修習,讓她開始一天之前能夠得到最大的能量。

盥洗結束,做完保養,咕咕鐘響了七聲,她慢條斯理的倒出剛煮好的咖啡喝了一口,有點懷念昨晚的魔力咖啡。

下班經過再買吧!順便拿傳單!

微波爐裡的吐司烤得恰到好處,和鮪魚、玉米、起司緊緊的密合一起,她仰著頭咬了一大口。

嗚呼!好燙!她發出呼呼燙嘴的聲音,小跑到陽台,翻著還沒收起的衣服。

制服咧?記得還有一套啊!前前後後找了幾遍,就是沒有。

洗衣機旁的桶子堆了三套,她吐吐舌。昨晚和宗元聊的太開心什麼家事都沒做,心裡一直很篤定還有一套新的。

抽出皺的跟醬菜一樣的制服,她煩惱的想著辦法。

噴香水?噁!

馬上洗?就算脫水也不可能在半小時乾!跟隔壁鄰居借烘乾機?應該會借吧?

衝回客廳,她找出之前里長發的『敦親睦鄰電話本』,不好意思的撥給隔壁李家,是她較常來往的一家。

應該起床了吧?李阿姨的小孩都上國高中了!

「喂?」

「李阿姨,我是鍾盈。」她很快說「可不可以借妳家烘乾機一下?我制服忘了洗!」她又吐吐舌頭「嗯~我很快浸泡搓一下就好,昨天換下來的。」她又吐舌「好,那我十五分鐘後過去。」

掛斷電話,衝回陽台抓起一套制服,倒些洗衣精,胡亂沖出泡沫,胡亂搓揉制服,趁著一點點浸泡時間吃完早餐,進洗手間化妝。

討厭!上廁所的時間被占用了!今天肚子又會鼓鼓的,可能還會一直想放屁!

迅速上完妝,回陽台洗好衣服,扭乾。

「李阿姨早!」她禮貌的朝開門的婦人點頭「真的很不好意思!」

「沒關係啦!」

隔壁李阿姨還算是熱情好客的女人,她去過李家幾次,知道烘衣機的位置。

「妳自己過去,我還要幫孩子們準備午餐便當。」

「好。謝謝。」

「吃早餐沒?」

「吃了!」她很快把制服放進烘乾機,讀了一下操作方法,十分鐘後,制服乾了。她趁著四下無人,很快脫下T-shirt,套上一件式的制服。

欸!怎麼卡住了!她嚇一大跳,七手八腳的扯下制服,換回T-shirt。

我的天啊!縮水!怎麼可能!她瞪著用肉眼就能分辨的差距,哭笑不得。

快遲到了啦!她抓著制服慌張出去,胡亂的跟李阿姨說再見。

回房又試一次,真的縮水!咕咕鐘又敲一次。七點半了!

啊!白痴啊!昨天她才拿回改短一點的制服啊!哈哈!心緒一鬆,她開心地拿出袋子,倒出制服。

嗄!這是什麼?

原本一件式的洋裝被改成兩截式。袖子也被裁掉變無袖,肩膀那邊還巧妙的用牛仔布勾了個邊讓衣服更活潑~

她張嘴拎著已經變成短褲的裙子。她只是要改短一點啊!

雖然很漂亮但這根本不是她要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