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是我還是她?59
2009/03/06 10:16:55瀏覽489|回應0|推薦1

Chapter 59

「可是~」

雨虹重心一個不穩,男人迅速抓住她,讓她的手環在他肩上,輕鬆地橫抱起她。

「如果妳介意其他人,我們就進去裡面。」男人望著她笑。

「其實~」她抓緊男人的外套,想說不需要小題大作,她的腳並沒有想像中的疼痛,可是男人的笑輕易的抹去她想好的話。

她困惑的皺著眉,試著重新組織腦裡的句子,卻只出現零零落落的單字。

她被施了法術嗎?為何連一點抗拒的力量都沒有?

男人挪出一隻手輕輕闔上廁所的門。她渾沌的盯著他卻又好像什麼都看不到似的!好像她被一股隱形的力量托在空中。她只記得他充滿無限生氣的眼睛,好像裡面裝著火種,又像是閃耀星辰,是好是壞她分不清楚。

或許是惡魔化成的完美形式進逼誘惑著她,就像聶駿。即使顧忌,她卻無法拒絕地往一座又一座因貪慾築起的不夜城,跟著其它人迷失成蛾,不斷撲火。

這裡是女廁耶!哪有一個男人可以在女廁冷靜無謂到這種不可思議的地步?就算是Bling正妹也會判斷錯誤,任憑擺佈吧?

除非他是~

刀子輕輕劃開少女薄薄的T-SHIRT。那嘶嘶的聲音令他興奮,雙眼爆瞠,微微吐著舌頭。

粉紅色的胸罩若隱若現。他微抖著,用冰涼的手指輕輕翻開被他破壞的衣服,讓少女青春飽滿的上半身完全暴露他面前,接著狠狠地抽了口氣,將興奮的唇貼在少女左胸,用著全是口水的舌頭,舔去周圍的細汗。

他凝神傾聽從少女白皙的皮膚深處傳出來的美妙律動,嘴邊帶著淡淡的笑。

每分鐘逼近一百下!妳的心臟是最恰到好處的美味!

被綁在欄杆上的手使力晃動,少女整個人哭得亂七八糟,他跟著起伏,有種HIGH翻的快感,歪歪斜斜地走到他的工具桌,煩惱地不知該用哪種工具。

刀叉?剪刀?

臨出門前她細細地在腳趾上塗了漂亮的粉色。粉色一向搭配她的膚色。即使洗手間的燈光略為昏黃,但指甲油多少給她一點保護。如果她心臟被挖出來吃掉,殘餘的部分被丟在這裡~

「痛嗎?」

即使男人的聲音輕柔的像風,她還是發出彷彿從被肢解中驚醒的巨大喘叫聲,壓著自己的心臟。

「沒事了。」男人拉出一旁的衛生紙給雨虹,對於她無端神遊感到有趣。

拉緊外套,她看清自己腳掌正平穩的攤在男人寬大的手中,任由他搓揉,曖昧的扭曲著。胸口還好好的,心還在跳!

男人左腳跪地,讓她的右腳能平穩的靠在他右膝,地板有點濕有點髒,男人的西裝褲早被水圈出一片圈。

「覺得怎麼樣?」他仔細的按壓雨虹整個右腳背「還有哪裡痛?」

她搖頭,急欲掙脫。

「我剛好會點腳部按摩。」他制止雨虹,沒有停止搓揉的動作,一緊一鬆,像幫浦一樣讓她的腳得到舒服的血液循環。

「可以了!」她用力一掙,縮回腳「謝謝。很~我的腳覺得很好~」

「我的襯衫給妳穿吧!」他脫下襯衫,露出精壯的胸膛。

什麼東西都不存在了!洗手間,甚至PUB,只有一條閃著霓虹燈,寬敞的路。

 『通往慾望之都』,很明顯的路標。

OMG!誰來救救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