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雨夜蝶 85
2008/10/20 10:09:20瀏覽535|回應0|推薦1

85.光 3

接到助理電話趕過來的范毓倫一進門就見紀洋將刀抵在自己脖上,和雨落僵持不下。

「住手!」他來到紀洋面前,相當生氣「有什麼事直接找我,何必深夜偷偷摸摸找我兒子,甚至威脅他!」

「偷偷摸摸?幹!」紀洋冷笑,啐出一口唾沫,只差沒中范毓倫的臉「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才是恰當!我大哥雖然沒有抓姦在床,但你可別告訴我你和林瑾月只是精神交往!哈哈!」他收起刀子,不以為意咧著嘴「你們做過什麼齷齪事我們會不清楚?我也真佩服你們啦!只玩母親一個顯然不夠,藹然不只長的漂亮,發育......」

「你給我住口!」范毓倫逼進紀洋,眼對眼「識相的話快走,否則我叫警察!」

「被我說中事實心虛了嗎?我可以想的畫面太多了!再說......」紀洋有恃無恐,瞄到臉色越來越白的范雨落,越發痛快,話因此說的更加粗俗「比起你這種吃人不吐骨頭的野獸,我還客氣了!既然可以玩母親,又何必放過女兒?你是不是偷偷摸摸幹過藹然了?少女皮膚又白又嫩,讓人噴血吧?她叫床的聲音和我大嫂比起來怎樣?還是......」紀洋顧作驚訝「我大哥撞見你在操我大嫂和藹然,最後他們兩個才羞憤自殺?幹!夭壽!」

范毓倫拼命克制怒火,不願再生事端的同時,雨落左手揪著胸口,右手微顫的從口袋拿出王醫生給的藥,瞪著。

揍死那人渣還是為了藹然忍耐?雨落聽著從紀洋口中越來越淫穢的字句,句句都像把刀,砍的他痛徹心扉,呼吸越來越急促。

揍死那人渣!他心一橫,吞下藥,抓起桌上水杯。

「我們不需要忍受你這種下流敗類!」

終於,范毓倫拿起手機,紀洋也拿出手機。

「爆料雜誌嗎?」紀洋開口「我要爆一則很有份量的料,關於紀藹......」

他的手機直直飛了出去,突如其來的疼痛讓紀洋詫異的瞪著迅速揮出第二拳的雨落,結結實實挨了第二拳,第三拳,第四拳才回神。

他的身體不是有問題嗎?紀洋擦擦鼻子和嘴邊的血。怎麼每一拳都這麼重?難道他的病也是假造的?

待雨落下一拳又揮過來,紀洋敏捷的閃過並朝他的臉重擊一拳。雨落連退好幾步倒在沙發上,紀洋追過去按壓著他猛揍。

發現兒子眼睛腫,臉頰腫,越趨劣勢,范毓倫上前想助一臂之力。

「爸你別過來!」

范毓倫停下,看著雨落和紀洋從沙發打到牆角,撞倒幾座雕塑品後一起摔到書桌後面,互揪衣領站起來,然後紀洋的手機響了。

雨落體力已有些不支,紀洋臉上青紫也很狼狽,換幾口氣後他將雨落甩出去,嗆聲的指著他和范毓倫。

「兩千萬!今天沒拿到我是不會走了!」

「雨落,你是不是~」范毓倫撐住兒子,懊惱的看他瞪著天花板喘大氣「你找過王醫生?雨落?什麼時候?你吃幾顆了?」

雨落傻笑地盯著父親,淚水卻是沿著眼尾而下。

「為什麼我這麼沒用?我這個沒有用的身體拖垮所有人!都是因為我太沒用了!」他推開父親衝出展覽館。

「雨落跑走了!他的身體撐不住的!」助理開門進來「我叫......」

「讓他去吧!」范毓倫心痛的望著門外,眼眶泛紅。

紀洋不耐的接起手機。

「幹!吵什麼啦?我在忙!妳說什麼?之芳被黑道擄走了!」

手機裡呼天搶地的哭聲,罵聲,紀洋垮著肩,腦中一片空白。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