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海鳥和魚的戀愛 69
2008/04/02 14:15:06瀏覽714|回應0|推薦3

69.糸 10

 她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想了!一開始到現在,誰該道歉誰該被原諒,都不那麼重要了!

所以她回到了原本的世界,回到那直徑二十五公分的圓!或許更窄!只要把感情當作蛋糕,切成同等份分配就不會受傷!

「好了!沒事了!和好吧!」

賴沂永將她的手放到朱紫欽手上,兩人都有些不自然扭捏著,雖有正視對方但眼神卻不斷閃爍。

過去所發生的事如何能用一句『沒事,和好吧!』覆蓋?她和朱紫欽心知肚明。

「對不起,小紫,岩亮星的事都是我不好!」她主動給了朱紫欽擁抱,輕輕的環住朱紫欽的肩「原諒我!」

藍的擁抱跟以前不一樣!

即使心裡朱紫欽仍倔強的想,她並不想和好,只是累了!但仍明顯感覺到擁抱的不同!

以前她們吵架和好,藍都會緊緊的抱著她,呼出來的氣好熱好熱,可是這次~

她的情緒很平穩,語氣更沒有以往熱切,笑的很空洞。

賴沂永滿意的拍拍手,搭住藍采茗和朱紫欽的肩說「好啦!小紫生日要到了,該怎麼慶祝?禮物我可是準備好囉!」

她瞄了朱紫欽一眼,朱紫欽也在看她。

「真的?」隨後朱紫欽表情轉變,期待的看賴沂永「什麼什麼?你什麼時候買的?」

「我也準備好了。」她跟著說「我和賴回去拿禮物,妳先去美食館佔位子等我們!今天是結業式,人可能會很多!」

「No problem!」朱紫欽眨眨眼,俏皮的比著ok手勢,愉快的往美食館走。

「唉~」

「肚子餓啊?」突然聽到賴沂永吐了口長氣,藍采茗微笑的問。

「餓扁了!為了小紫的生日,我已經吃泡麵好多天了!」他回「對了,妳的手機~」

「壞了,已經買新的,號碼沒換。」

「藍~」

「嗯?」

「沒什麼!」

她已經不是原本那個藍了!他明白了這一點,但不明白她怎能在短短幾天就徹底封鎖自己的感情?

他的心好痛,卻不能不跟著演!他怕如果不跟著演,藍就會在下一秒消失!他真的不懂岩亮星的事為何不能用道歉解決?他不懂卻是最難過!

「妳送什麼禮物?」把所有的情緒往心裡壓,他露出笑容。

「包包。剛好特價,覺得很漂亮又實用就買了。我妹也覺得不錯。你呢?」

「我就請她吃大餐外加唱歌!很實際吧?不然幹嘛節省吃泡麵!」

「生日當天慶祝嗎?我記得好像不是週末?」她問「今年暑假我要做全天班,假日也不休息。」

「幹嘛那麼拼?」他用肩膀推了推藍采茗。

藍采茗聳聳肩「你和幸慈呢?」

他也聳聳肩「順其自然囉!」

順其自然!多麼適合現在的一句話!她想,跟上賴沂永環住了他的腰。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