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33
2021/09/01 15:16:09瀏覽323|回應0|推薦2

Chapter 33

「看來你已經做了選擇。」秉允盯著一箱箱屬於自己的物品,並不意外。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在乎我們這段關係,你不會想隱瞞~」

「我能公開嗎?這問題我們談過也吵過,為什麼非得公開?」何颺陰鬱的抬眼「我不像你,我必須繼承家業,我必須像你一樣娶一個我不愛的女人,你以為我花名在外為的是什麼?你怎麼就不懂?」

「所以你打算欺騙一輩子?」

「對,我是這麼打算。身在這樣的家庭,我不能太自私。」他緊鎖著眉,語氣無奈。

「所以我們不再是戀人關係?」

「我姊哭成那樣,我們還能在一起嗎?」何颺低低的說「我們還是可以當兄弟,我祝福你找到更好的伴侶,」

秉允衝過去便是一拳,見何颺不動,又是一拳又一拳,打得他滿臉是血。即使如此,何颺還是任由他打,隨後他粗暴的脫掉兩人衣物,張嘴便往何颺乳頭咬下去,他身體一顫,仍沒制止。

秉允心一軟,收了狠勁,輕撫著自己牙印。

「我原是想~」他伸手握住何颺的分身,慢慢搓弄「讓你永遠不能再擁有銷魂的快感~哈哈~」他笑的淒涼,起身穿好衣物「不要再來找我,我們從此不再有任何關係。東西就丟了吧,我不會再回台灣了。」

秉允走後好一會,何颺才慢慢起身,突然門鈴一響。

門外是鄧怡,他套上衣物,開了門。

「什麼事?」

「周末宴會用的西裝,」她微微避開何颺猙獰眼神和臉上的傷「已經好了,我給您送過來。」

他拉過鄧怡。算她倒楣,他正需要有個發洩。他將鄧怡往沙發一甩,她連人帶西裝摔在沙發上,何颺一推,伸手便撕開了她的襯衫。

「經理,你做什麼?」鄧怡護住胸前,顯得驚恐。

「少在我面前裝清純!別以為我不知道那個老白臉在幹嘛,」他嘴一彎「逢場作戲,你滿足我我滿足妳,有何不可?」

「你~」鄧怡一時紅了臉「你們到底把我當成什麼?我好不容易擺脫他的控制,總裁答應為我們討公道~」

「做我的女人如何?」

「嗄?」鄧怡一愣,眸光閃爍「我不懂~」

「妳不需要懂。妳當過我的秘書,我們也算有默契,我不介意老白臉做了什麼,等母親處理完妳的事,我們就結婚。」

結婚!鄧怡還在思索這個詞時,何颺已迅速地褪去了她的衣物,熟練地吻遍她凹凸有致的胴體,毫無感情的馳騁進入她的禁區。

突如其來的進入讓鄧怡回神,溫潤濕滑的舌頭進入自己最深層的內處,她不由得抓緊何颺肩頭,揪緊他的衣服。

他舔遍了所有地方,隨後手指深入,鄧怡喘了一個承受不住的氣,迷離地嗯了聲。

同一時間,朱利安和雨虹坐在氣氛美好的餐廳,相對微笑。

「雨虹~」

她拿了手邊的香檳,朝他舉杯,他拿起杯子,與她碰了碰。

「想去哪玩,我這三天都有空。」

她一飲而盡,舒暢的吐了口氣「謝謝你訂了這麼美的餐廳,香檳非常好喝。」

「妳喜歡就好。」朱利安笑笑。

原本她是想逃避的,以前她逃避過幾次重要的抉擇,也勇敢面對過幾次重要的決擇,感情上,她一直都是明快的,即便受傷的總是她。

「不如我們~」

「朱利安,我們不要繼續下去了。」

「嗯?」朱利安面色一凜「妳的意思是?」

「合約早就到期了,我手邊沒什麼錢可以繼續下去,但這頓飯算我的,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我真的非常開心。」

朱利安克制住情緒「好。」

原來他對我確實沒有感情,雨虹想。真是的!自己真的太可笑了!她抬眼,給朱利安一個可愛的笑。

朱利安亦是笑笑,沒有多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