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32
2021/08/24 13:30:59瀏覽311|回應0|推薦1

Chapter 32

「大家都別說了,我決定離婚」何飄平靜的看向丈夫「叫張律師過來吧,盡快完成該走的手續

「飄飄,妳想清楚了?無論如何,媽都會支持妳的

「既然秉允承認外遇,有更喜歡的人,我也不想阻礙他的幸福」痛哭過後,她反而冷靜了「媽,這樣對我們都好,妳別擔心

「飄飄,是我對不起妳」秉允停了一會,撥了張律師的電話

「媽和何颺先回去休息吧,折騰這麼久也累了」何飄又說

「姊,我陪妳」何颺神色黯淡,不覺握緊姊姊的手

「不用,」何飄笑笑「我們之間也沒什麼難處理的。姊沒事,你回去休息

「我們走吧」馮芝芝拉過兒子「讓他們好好聊吧,有我們在,很多事不好說

母親和弟弟離開後,何飄倒了杯果汁,隨口問秉允餓不餓?

「張律師說他馬上到」秉允將手機塞入口袋「我煮個麵,妳什麼都沒吃~」

「叫外送吧,我想吃披薩,隨便口味

「好」秉允很快點了餐「張律師來之前,我先~先收拾一下

「好

「秉允~」

「嗯?」他回頭

「你是不是從沒愛過我?」她語氣很輕,眼神卻堅定

秉允從未見過何飄如此冷冽且心碎的表情與眼神,他艱澀的吞了吞口水,難以開口。即便他對何飄的感情不是愛情,但這五年多,也絕對不是毫無感覺。他欣賞何飄的個性,喜歡兩人相處模式,可惜他愛的是男人。就算這是他為了逼何颺做決定的最後殺手鐧,不管他和何颺最終如何,自己是無法再繼續欺騙這樣一個好女人了。

「當年~」他又吞了口唾沫「當年妳被安排嫁給我的時候,妳~」

「所以你認為我不愛你?」

「不,是我不愛妳。」

聽到了想要的答案,何飄抽了口氣「原來,你真的從沒愛過我。」

「我以為妳會拒絕。」他淡淡的說「我知道那時妳有喜歡的人,可惜那時的我們都不能勇敢面對自己,只能順從。妳恨我也好,我只是不想再欺騙妳。我不能愛著別人又守著這段婚姻。對不起。」

因為這樣他們才沒有孩子,何飄握住微微顫抖的嘴。這些年來的快樂原來都不是真正的快樂,原來秉允心裡一直有別人。

「你能不先出去?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見到秉允微微戒備的眼神,何飄淡淡一笑「放心,我不會做傻事。我既然答應離婚就不會用任何手段。」

「那我去繞一繞,晚上就住旅館。」

何飄點頭。丈夫離開後,她撥電話給弟弟。

「秉允喜歡的人是誰?」

「姊,我不知道。」電話一頭的何颺握住額頭,無力地說「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相信!你們那麼好,你一定認識!」何飄語氣一緊「我是你親姊姊,你不該向著我嗎?」

「妳知道又如何?殺了他嗎?」

「我只想知道我哪裡錯了~」

「妳沒錯!」何颺怒吼「錯的是姐夫!錯的是他對這段婚姻的不忠實,錯的是那個第三者,妳沒有錯!」

何飄大哭,哭得何颺心碎與內疚。

「姊,我們一路扶持過來,我會陪妳身邊的。別哭,妳別哭。」

好不容易哄住姊姊,何颺掛了電話後把屋內所有屬於秉允的物品全裝入箱子,封妥。

不一會,秉允開門進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