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30
2021/08/02 18:40:45瀏覽314|回應0|推薦5

chapter 30

「我們該去找雨虹嗎?」樂誼咬著指甲「雨莊也打給我了~這雨虹把所有人折騰成這樣,自己卻不知在哪逍遙,真是~」

「嗯,我也收到雨莊的訊息,看來萬媽嚇得不輕。」曉琛思考著說「上回她去面試,來我這坐了一會,有一度支支吾吾的~現在想起來,可能想講伴遊的事。」

「真假!妳怎麼沒跟我說!」

「一忙就忘了啊!」曉琛拍拍額頭「唉~我真是糊塗!當時雨虹一整個容光煥發的,我直覺她又談戀愛了,她也承認認識一個不錯的男人,根本沒想到她會找伴遊~難怪她會支支吾吾,妳不罵死她才怪!」

樂誼給了曉琛一個妳知道就好的表情「伴遊真的太扯了!她哪有錢和命可以這樣耗費!也不想想~」

曉琛瞄了樂誼一眼「所以我跟她說了聶駿的事~」

「妳說了!」樂誼瞪大眼睛「她知道了?」

「不是,她還不知道聶駿為她開了網拍公司,妳要我保密,我當然不會說。只是刻意提了聶駿找她的事,感覺她有點動搖。」

「網拍公司也是我無意間偷聽到的。本來以為聶駿在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覺得他又蠢又~又有點~讓人欣賞,又有點~反正我是很驚訝聶駿如此愛雨虹,可又為一些原因不敢大膽追回雨虹。」

「但我覺得~」曉琛嘆口氣「雨虹好像是認真的~那個男人似乎蠻珍惜她的~感覺很有機會~結婚~」

「傅曉琛,妳偶像劇看太多喔!」樂誼翻個白眼「雨虹對一個伴遊認真?我的天啊!她是~她是怎樣啊!」

「總之我是往反方向鋪排,不幫聶駿添加任何東西。雖說以雨虹大剌剌的個性即使添加幾句她也聽不出來,現在想想,這樣的操作說不定是對的。」

「現在怎辦?」樂誼搖搖頭「萬媽那邊呢?」

「我們當不知道好了,靜觀其變吧!」

「我打給萬媽探一下好了。」樂誼撥了雨虹租處電話「嘿,萬媽,我樂誼啦!嗄~喔~哈哈~我知道了,好,萬媽再見。」

樂誼收了手機,給曉琛一個劇情曲折離奇的表情。

「萬媽說什麼?」

「萬媽說雨虹等等要帶她去逛逛,說不好意思打擾我,有時間叫雨虹帶我們去家裡玩。」

「雨虹回去了?」曉琛說「萬媽選擇隱瞞,為什麼?雨虹不可能跟萬媽承認她和伴遊在一起啊!」

「一定是伴遊給她一個美麗的夢!」樂誼哼了聲「雨虹就是好騙啊!不行,我們得想辦法阻止她。」

「不如妳洩漏一點雨虹的近況給英之,當然不說伴遊那部份,要英之提醒一下聶駿?」

「還是直接找伴遊?」

「我們行嗎?」曉琛有點退縮「我看直接找聶駿吧!跟他說雨虹的狀況,他的辦法應該會比我們好。」

「伴遊耶!聶駿那樣的家族,某些觀念還是根深蒂固的。」樂誼顯得不確定「如果聶駿無法接受,一氣之下~我們弄巧成拙,那~那~雨虹不就完蛋了!雨虹真的太糊塗了!」

曉琛和樂誼對望,陷入沉默。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