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51
2008/01/07 10:17:33瀏覽876|回應0|推薦4

奇蹟

隔天清早,白家接到警局電話。

「大少爺!」娟姨慌張的敲著白叡風房門。

「什麼事?」白叡風抓著睡衣,臉色非常難看「不是交代妳別打擾我。」

「警局來了電話,說少爺和冰兒小姐墜海受傷。」

「人在哪裡?」

「在附近醫院,他們說~」

「前天到底發生什麼事?」白叡風又問「昨天他們沒回來為什麼沒告訴我?」

「昨天早上我有敲少爺房門,可是~」娟姨垂頭,閉嘴。

不用她說下去,白叡風也知自己在房內做什麼。

「所以妳也不知發生什麼事讓Emma駕著跑車出去?」

「我熄燈時很安靜。」娟姨答得沉穩「後來似乎有說話的聲音,我正想起來查看,大少爺您就回來了。我原以為是少爺駕車,後來才發現是冰兒小姐。撥了大小姐電話,大小姐沒接。您說少爺會處理,昨天等不到人,我便報警了。」

「知道了。」白叡風點點頭「我等會過去。家裡有什麼消息立刻通知我。」

「是。」

「妳去忙吧!」

娟姨走後,白叡風陰鬱的關門,來到熟睡的陸靜甫面前,想到前晚她一身火紅性感,這兩天的濃情繾綣。兩人好不容易重燃的愛火,夫妻之間的親密關係可能又因為這件事熄滅、破碎。

他毫不憐惜的抓起陸靜甫,睡夢中的她驚醒。

「前天晚上妳讓Emma看了什麼?」

「我~什麼~什麼也沒做!」白叡風猙獰的表情讓靜甫害怕,緊抓著被子想退後。

「什麼都沒做霧朗會拼了命去追Emma?」他再逼近「難道不是她看到不該看的?給我說清楚!」

「我不是故意的!Emma怎麼了?」她慌亂的搖頭「那時我只想氣你,所以~」

靜甫話未完,就吃了白叡風兩個重重的巴掌,她一時昏天暗地,嘴裡一陣腥味。

「所以妳去勾引霧朗還故意讓Emma看到整個齷齪過程?」他趁機說出早已知道的事實,又是一揮,隨後再補一腳,踹得靜甫跌落床「這個家能夠由著妳亂?當我不存在嗎?難道妳不知道霧朗和炎漫雪已論及婚嫁?」

「別打我~求你~」她抱著肚子「我真的不是故意~」

靜甫不說還說,一說讓叡風怒氣更熾,完全不收力的一陣毒打,打得她縮在角落大哭大叫。

「妳最好祈禱他們兩個沒事,否則我絕對不會輕易放過妳!」

「Emma和霧朗~」

「閉嘴!妳這賤貨!」

白叡風怒氣沖沖的換了套衣服,甩門離去。不知過了多久,娟姨敲門進來。

「大少奶奶~」她立刻弄來一盆熱水,細細為靜甫擦拭。

「妳都聽到了吧?我~」她哀哀笑了起來「霧朗他們怎麼樣?」

「少爺和冰兒小姐都在醫院,說是墜海~」娟姨一頓「少爺傷重,還在搶救。冰兒小姐幾處骨折,還沒清醒但沒傷到腦子。我還來不及告訴少爺~我看~大少奶奶~」

「我~都是我的錯!我不該~」她蒙面痛哭「我~該怎麼辦?」

「我請何醫生來吧!您這身傷還是讓何醫生好好檢查。」

「娟姨,把我抽屜裡的離婚協議書拿來。」

「大少奶奶~」

「其實早就簽好了。」她哀愁的看了娟姨一眼「只是~想要挽回~可是~終究用錯方法~我太寂寞了!」

醫院內。

「我是白霧朗和徐冰兒親屬,他們目前情況如何?」

「白霧朗仍在手術。」護士回「徐冰兒狀況穩定,但尚未清醒。」

「另外一個男孩呢?他是徐冰兒的朋友。」

「另外一個男孩?」護士搖頭「目前只有白先生和徐小姐在院,資料上並沒有~」

白叡風打斷護士的話,道謝之後撥給警局熟識的朋友,得知殷海遙仍未尋獲。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