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豬頭就是你! 26
2019/09/16 15:23:32瀏覽343|回應0|推薦1

Chapter 26

清晨,一群顏值超高,堪比明星的男人站在雨虹家門口,除了聶駿朝氣蓬勃,摩拳擦掌之外,其他都睡眼惺忪。

「上次要你們準備的都準備了嗎?」他問。

「我已經準備好了。」柯智遠說,引來其他人一陣白眼。

「坦白說這公寓偷偷摸摸翻修這麼多次萬雨虹知道嗎?」童澈文舒展一下身體「甚至你已經幫她買下來,只差過戶給她?我覺得以她遲鈍程度根本不知道!沒錯,過去我傷害了她但我認為我做的已經夠多,我不想再跟萬雨虹連結一起了。」

「所以我說這是最後一件禮物,我們做得的確夠多了,完成之後我們跟萬雨虹再無關係。」聶駿看著眼前四個男人,經過這段日子,他們對彼此也有了某種程度的了解。

「真的嗎?不要到時候又追殺我們!」

Ben,荒腔走板的分手雨虹後娶了一個中規中矩的銀行OL。OL原是幫他做理財規劃,條列分明,完全不用他操心。他覺得OL思路清晰,切中要點,尤其眼光精準,常常讓他賺一筆意外之財。相較之下,雨虹就隨興散漫的多,不知不覺OL取代了雨虹在他心裡的位置,可惜結婚不到三年,他覺得整個人生都在規畫下一個五年,做任何事都要考慮未來風險。OL每天逼他看分析做投資,任何小錢都不放過,生活緊張沒有品質,幾乎要窒息,後來不堪壓力而離婚,OL仍負責他的投資規劃,目前仍維持單身。

「這是你說的,今天以後我不會再理你!」王明承冷哼。

「還欠款時總要理我吧?」

「......」

王明承,拒絕聶家援助,拿著雨虹給的兩百萬到菲律賓重起爐灶,慢慢還債中,原本拒絕再見雨虹但被聶駿以事業要脅,不得已前來。

「你不用說什麼!」聶駿忙阻止過於興奮的柯智遠開口。

柯智遠,轉調分公司不久離職,相了幾次親都沒有結果,後來拿出部分積蓄開了一間小小早餐店,投入研發口味、補貨和清理機具的無限循環,不久前參加高中同學會,和班上當時的女神譜出戀曲,據說好事已近。也是唯一一個不是被聶駿逼迫而是主動想見雨虹的幸福男人。

「我家還有幾個阿姨未婚,如果你敢~」

「放心,世界沒那麼小。」童徹文一點也笑不出來。

「保險起見還是問一下,我們家你惹不起的!」

童澈文,與張郁薇交往幾個月便甩了她,又看上另一個熟女,徹底的渣男但在其他男人眼裡是『熟女殺手』,純粹追求新鮮感,無法對任何女人負責。

至於他自己,他處理母親與趙詩倩不夠明快,更不知母親發了那樣聳動的新聞,直到他收到雨虹送還的項鍊,知道自己的行為等同背棄~

「走吧!」

聶駿開門進來的時候,萬母躲在房間,從縫隙偷看。她接了男波萬的電話後就提心吊膽,又怕雨虹有危險,結果那不孝女完全不接她的電話。

1 2 3 4 5,身材、樣貌都是一等一!

夭壽!雨虹到底花了多少錢在牛郎店,還讓店家有家裡鑰匙,派不同款型的美男來簽約!

她怎麼負擔的起?該不會把值錢的東西都賣了,或是四處跟朋友、地下錢莊借錢?

會不會房子也被裝監視器?

萬母越想越擔心,越想越害怕,難怪她每次來都覺得房子不太一樣,有些原本在客廳或房間的東西都不見了!

她看著五個大男人坐進沙發,各自拿出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12908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