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The thing called love 3
2007/07/24 11:38:22瀏覽612|回應0|推薦2

4.The thing called love 3

「你~」小樹開口,有點不確定「你對倫敦熟嗎?或者說,對英國熟嗎?雖然我要找的人來頭不小,不過~他是個壞人~而你~」

她看著瑞凡,彷彿要看進他的靈魂深處似的,讓瑞凡不自覺拉了拉夾克。

「說來聽聽。」他對小樹比了個come on,他什麼都能招架的手勢說「我對英國算熟吧!在這裡住了快二十年~」他聳聳肩,有些失笑「該知道的我都知道。」

因為,嚴格說來,他們家也不是什麼正派。如果這女孩要找的是個『壞人』,他想,他有百分之七十的把握。

「那太好了!」小樹抓住瑞凡.安亞克的手,往他身邊一靠。一股幽香撲鼻,安亞克頓時有些失神。

「我想找的人是~」小樹低低的說「馬可.索維諾。你認識他嗎?應該不可能吧!可是~我真的~沒辦法了~」

「什麼?」瑞凡以為他被香味迷暈,沒聽清楚「妳要找~什麼索維諾?」

「馬可.索維諾。」小樹重複一次「你不認識也沒關係啦!反正~我早就知道像你這樣可愛的男孩不可能~」

「可愛~男孩?」瑞凡.安亞克的眼睛閃了閃,有點不滿「妳說誰可愛?誰是男孩?」

開什麼玩笑!要不是他們魔男一族必須低調行事,他會讓她好好開開眼界,看看他真正的能力。

「欸~你的眼睛剛剛有點奇怪耶!好像眼白全不見了!」

「誰叫妳要說我是男孩!我已經不小了!下個月我就成年了~啐!我幹嘛跟妳扯這些!我記得妳說妳是索維諾的孫女?」

「你真的認識他?」小樹眼一睜「真的嗎?」

「妳真的是他的孫女?」瑞凡又問「算了!不關我事!妳要找的馬可索維諾已經死了!前陣子被他手下做掉了!如果妳想來投靠他,我勸妳還是儘早離開,省的掉進大染缸~」

「你的意思是~你也是壞人?」

「看妳從什麼角度看囉!不過~我們四派的確和索維諾不同。」瑞凡聳肩「我們只是有些超乎常人的力量罷了!跟妳說這些妳一定不懂,我也不怕讓妳知道。妳只要記住歐洲有塊龐大的黑暗勢力,而我也是那勢力裡面的一環,我的情報不會有錯就夠了!走吧~妳應該有訂旅館吧?好好睡一覺,逛個幾天回台灣去。我不會抖出妳的!」

「天啊!」小樹握著胸口「你知道嗎?這~不是我~這表示~我自由了嗎?」

「妳問我我問誰?」瑞凡又一聳「我送妳去妳的飯店吧!」

「不用了!」小樹高興的跳起來,接著在瑞凡臉上一吻「你說的都是真的?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她不停問。這樣她和明明就有未來了。

「真的!」瑞凡在胸前畫了十字,悄悄微笑,不讓小樹看見「那麼~」

他本想說後會有期,但又覺得多此一舉,於是手一揮,和他手下消失夜晚的倫敦街頭。

同一時間,程鳶又接到手下打上來的電話。

「出去拍?」

「抱歉,一時沒連絡好,安迪去外面拍雜誌宣傳照了。」助理說。

「嗯。」程鳶記下地點「嗯~不用了,我自己開車。」

放下電話,他套上外套轉對聖千說「走吧!我帶你去見他。」

到了他們公司選定的一棟有點老舊的魚類加工廠,程鳶停下車,和聖千走過去。

「先去跑個幾圈,我希望拍到揮汗如雨的感覺。」聖千聽到攝影師對安迪說。

接著看到睽違一些日子的安迪脫去襯衫,真的認真的在加工廠附近的小路賣力的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