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The thing called love 2
2007/07/24 11:35:17瀏覽713|回應0|推薦2

3.The thing called love 2 

「顏開說你是安迪哈特奈姊姊的男友?」掛斷電話,程鳶非常感興趣的問。

「這~說來話長。」盛禹笑了笑「只是~我沒想到安迪會在這裡。」

「顏開介紹他來的,好像是在他唱歌的pub認識的。」

「喔~」盛禹點頭。

諾頓公爵被屬下背叛之後,拿到假的『亞特蘭崹斯之月』的歐力順理成章接替諾頓公爵的位置,成為四季和十二月的新領袖。即使如此,他卻還不算是大角色,四季十二月還得服膺在一位上層之下。不過據說那位上層只是有勇無謀的匹夫,很多決策下的非常離譜,地位岌岌可危。

歐洲暗黑勢力共分五層,最頂端又分成四派,互相控管,保持平衡。第二層分八支。索維諾原本也屬於那八支之一,但前陣子聽說被一個名叫P.J,極具實力的屬下滅掉重組。這消息不但震驚其他七支的領袖以及往下的支派,甚至連四大高層也都注意到了,紛紛研究起P.J這人物。第三層則有十六別,巴吉歐尚未退出之前則是十六別領袖之一,和四季十二月的領袖同等級。最後的三十二和六十四部就是比較小角色,像四季十二月之類,專門替上層賣命的傢伙。他們有權利選擇跟誰或是篡位坐大。

人的慾念難以臆測,P.J掀起的浪潮洶湧不斷,其餘七支擔心被併吞,四大高層為了防止最高權力被挑戰,也加緊防衛。

「只是?」程鳶見盛禹發呆良久,又問。

盛禹回神,搖了搖頭「這件事我不打算跟任何人說,抱歉小舅。我有我的苦衷。」

「這樣!」程鳶體諒的不再追問「只要安迪不是來歷不明的偷渡客就好了。顏開那小子最近不知怎麼了,突然跟我說不走秀也不唱歌,要專心唸完醫學院,考上執照當醫生。」

「是嗎?也許他遇到了喜歡的女人,想讓對方安心。」

「當模特兒不能讓能安心嗎?」程鳶不同意。

「也許對方有朋友也從事這方面的工作,看太多了,所以內心很不安,覺得演藝圈和模特兒圈都很亂也說不定。」

「唉~」程鳶一嘆「再怎麼努力也無法移除這樣先入為主的觀念是吧?」

盛禹呵呵笑了幾聲,無言。

「安迪吸收能力很不錯,我想好好栽培他,可以嗎?」一會,程鳶又說。

「他本人願意的話,我沒意見。」盛禹答「他也快滿十八了,有能力決定自己的事了。」

同一時間,英國倫敦,某條路上。

「老大,那個女的坐在那裡一個多小時了,你不覺得奇怪嗎?」

正和其他手下們聊天的頭頭瑞凡.安亞克朝不遠處看了一眼。身為歐洲暗黑勢力四大派之一,魔男安亞克一族,他即將在下個月繼承父親的力量,成為第二十代的掌權者。

其實瑞凡很早就注意到她了。她一會嘆氣,一會微笑,一會又嘟著嘴望著天空的表情,不知為何,深深牽引著他。她看起來好美,好像一具精雕細琢的藝術品。

「她會不會是~」手下在瑞凡耳邊嘰哩呱啦幾句。

「笨蛋!」他朝手下的頭重重打下去,說出違心的話「她那麼土,哪裡像妓女!而且她還拎了個行李~」

他突然覺得火大,不想說下去。不過他的手下並不在乎所謂的答案,一群人開始打鬧說笑。

瑞凡想了一會,然後走向女孩。

「妳還是趕快離開吧。這裡行不通的。我的地盤不做骯髒事。」他板起臉,生硬的撂下這句話。

女孩仰起臉,表情很迷惑。

「我叫妳快走!這裡的幫派不只一個。妳會很危險。」瑞凡.安亞克仍然沉著臉,雙手抱胸,眼神始終不願和女孩接觸。

她長的真漂亮!脂粉未施,白淨秀氣的臉和時下的英國女孩大相逕庭。或許這是一開始就吸引他的地方。

「對不起,我在等一個人。可是他沒出現,所以我不知該離開還是繼續等。你想,他是不是沒有收到我的伊妹兒?我千里迢迢趕來自投羅網,他卻沒有出現!」

瑞凡皺著眉,懷疑的看著女孩。 

「你不會以為我是~」女孩捂著嘴,猛力的搖頭「我不是!我叫何瑞樹,你可以叫我小樹。我從台灣來找我的爺爺。」

瑞凡.安亞克楞了一下。她的英文說的很棒,一點口音也沒有。而且長的真的不像亞洲人。

「妳要找誰?」他問。以他的能力,找個人不是問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