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第五部 池亮自傳 5
2007/07/23 10:43:52瀏覽655|回應0|推薦1

第五部 1.池亮自傳5

什麼都沒說清楚,我就留下一團未解的謎題死去了!

我甚至可以想像,每天都等著製造聳動新聞的媒體會怎麼看待我的離開!不過我也知道傳鈺會擋在我的面前,或者說形象前,擋下所有傷人的利箭,讓我不至於太難堪!

傳鈺會說的很誠懇!很感人!她會化悲傷為力量!給我加分的力量!美化我的力量!我一直慶幸有她!當然~這是在我們相處到第二年之後我才這麼認為。我真的非常幸運!

至於人荷~我想~她會很傷心一段日子,然後就把我忘了!我想~她一定會遇到一個讓她超級心動的男人,足以取代我的男人,只是我猜不到是誰!

人荷不會做傻事,或許會對傳鈺發脾氣!

人荷會對傳鈺說『誰會相信池亮吸毒?對一個堅持吃素,反皮毛,具有環保意識的演員,竟然用吸毒來加速自己油盡燈枯!她被欺騙了!被一個擅長演內心戲的優秀演員欺騙了!』

至於書雅呢?我想~她會縮在牆角,暗暗哭泣!她會恨我!我知道,她對我不會存有感激只會有恨!恨我太傻!

至於我的影迷們~謝謝你們的每一滴淚,每一支歌,每一首詩和每一根蠟燭。我遺憾也後悔!但~

就算不再蜿蜒的是我的生命,就算鳳凰河乾枯的河床傲骨嶙峋,也不能阻擋留在身後的,無人知曉的澎湃,曾經湍急奔流的美好。

我會一直滋長的!就算我再無法具體表達愛意,那深深陷在骨髓裡,痛楚的渴望!但那時的盛況,裸身優遊的豐盈,會不斷延續!

有天,我會和鳳凰河回歸,存在每個人渴望的理想世界。

有天,未解的謎題會換成另一個故事,有著美好結局的故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