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初心 9
2007/07/23 10:39:07瀏覽609|回應0|推薦0

9.初心 9

「盛禹!」顏開總算擺脫之前渾沌的狀態,總算清醒了!

「你說盛禹嗎?」他揪住安迪頸上八卦鍊「他現在在哪裡?你剛剛說哪裡?他過的好不好?」

「欸~你別扯壞我的鍊子!」安迪拿開顏開的手「盛禹姓什麼我不知道啦!大家都叫他盛禹啊!喔~我會寫!他的名字很簡單!我的也很簡單!」

拿過紙巾,安迪在上面寫了聖千和自己的名字。

「真的是盛禹!他就姓盛,怎麼會這麼巧!」顏開盯著安迪又問「他和你是什麼關係?」

「我不是說過了嗎?」安迪有點受不了的聳肩「他是我姊的男朋友!倒是你!」他懷疑的微皺著眉「你又是誰?」

「我是他表弟!他是我三阿姨的兒子。」顏開回答。

他母親那邊算是個蠻大的家族,一共有七個兄弟姊妹,後面四個甚至是雙胞胎。不知道是不是他母親家族雙胞胎基因太強,四個阿姨有兩個生雙胞胎,小舅也生雙胞胎。老大,也就是他大阿姨程玲,是【Gabriel & Lucifer】第二大股東。平時小舅如果太忙沒時間開股東會議,就由她代表出席。

二阿姨程萍也有贊助【Gabriel & Lucifer】,因為她的大兒子就是讓【Gabriel & Lucifer】一炮而紅的超級名模葉鴻沙,小兒子葉擁先則是【Gabriel & Lucifer】專屬設計師。不過擁先表哥本人比較喜歡自由的生活,所以也開了家咖啡店『冬廊』。至於三阿姨程涓,他母親程婷和小阿姨程琪就不太管【Gabriel & Lucifer】。大舅程飛,很年輕就過世,那段往事是家族的禁忌,不准人提的!小舅程鳶一手創立【Gabriel & Lucifer】,完成大舅遺願。【Gabriel & Lucifer】除了培養模特兒之外,也有銷售自營雜誌和品牌『Black Angel』。

「你是盛禹的表弟!哇~」安迪猛點頭「那我更願意接受工作!」

「你住哪裡?盛禹知道你來台灣嗎?」

「我是偷溜出來的!現在他們一定知道了!巴吉歐爺爺很嚴厲!我學義大利料理的時候,挨了好多罵!他渾身都是傷痕,也有刺青!我懷疑~」他靠近顏開「我懷疑他有黑道背景!」

「嗄!」

書雅看了看顏開,依舊默默聽著兩人對話。

「不過他是好人!」安迪嘻嘻一笑「大好人!」

「你搬來和我住吧!我和我妹住一起,她和你同年,應該有話聊。盛禹會和你聯絡吧?」

「我也不知道!也許!對了~」安迪拿出手機「這個~在這邊要怎麼用?應該不能用吧?」

「嗯~換一支可能比較容易。這裡有很便宜的手機。」顏開回答。

「我姊死的時候盛禹很難過,有很長一段時間他~」

他曾聽盛宜表姊說過盛禹過去發生的事,當然那又成了家族另一段禁忌。他記得好像跟一個叫小樹的混血女人有關?

「你姊~」顏開問「應該不是叫小樹吧?大小的小,樹葉的樹。」他寫在紙巾上。

書雅一顫,握著杯子的手一晃。小樹!

「拜託!我是道地外國人耶!我怎麼可能有台灣姊姊!我姊叫潔西卡!潔西卡哈特奈!這是她的照片!」安迪拿出皮夾,秀出潔西卡照片。

金髮綠眼,窈窕有致的身材。神韻和安迪像透了!

「小樹是混血兒,聽說是台灣和義大利的混血。抱歉~我完全弄錯了!」顏開把照片還給安迪「你姊很漂亮!」

「謝謝。」安迪很高興的把照片塞回皮夾「這頓我付吧!」

「不用啦!沒道理要你付錢。」

「不是啦~」安迪不好意思的搔頭「你~我接受你的邀請去住你家。不過~為了省錢,我可不可以分攤水電就好?所以~這頓宵夜算是~當然~我身上目前沒錢,還是你先付,明天我換錢之後再~」

顏開笑了出來,趁著這股氣氛~

「我送妳回去吧!」他轉對呆若木雞的書雅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