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初心 6
2007/07/20 10:56:17瀏覽634|回應0|推薦2

6.初心 6

【我不管不管不管別人怎麼笑我 自從認識妳 生活有了變化 忘了世界如何運轉 只知道妳是我唯一的軌道 我要飛飛飛飛飛 不再受到牽引 暈頭轉向只為妳~以前我不愁吃穿 日子過了就算 別人當我是幸運兒 不不不不不 我要毫無保留 我要奉獻所有 strange but beautiful destiny 喔喔喔~You are my Muse!我要毫無保留 我要奉獻所有 this is for you baby~】

聽著顏開的另一首歌,書雅啞然失笑。白痴!這是什麼爛歌!

【書雅,彈電吉他的姿勢是這樣吧?】

【電吉他?我只會一點點耶!你下部戲要演搖滾歌手嗎?】

【不是!上次我上電台節目,主持人問我會不會樂器,我隨口就說了電吉他,感覺比較符合我的表象。誰知道他們竟四處亂傳,我也只好惡補了!下禮拜要現場表演!】

【我的媽呀!你怎麼一點都不緊張?】

【爲什麼要緊張?我只是要做做樣子,由妳在後台替我彈!】

【池亮!你在開玩笑吧?】

【書雅,我做了首自嘲歌,妳聽聽。『老實說我不希望深沉內斂 老實說我不在乎所謂完美的shit 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煩透啦 煩透啦 陽光竟是如此燦爛 地球只有一個 要多疼惜 我想說的是這些 你們卻只看到我的表面』如何?】

【白痴!什麼爛歌!】

「黎書雅,妳下班了吧?我送妳回家!」

一回神,手已經被顏開牽住。他拉著她迅速穿過人群。

「要跑快一點!我的車停的有點遠!被林永紳追上就不好了!」

「你知道我的名字?你的朋友?就這樣丟下他們嗎?」

「嗚呼!」顏開很快倒車,加速往無盡的夜開去。

「你到底是誰?」書雅感受著顏開變化的情緒「我有些迷糊了!」

「我在那裡,很多人羨慕又嫉妒的頂端。」顏開放慢速度,一指。

書雅往上一看,馬路旁邊的大樓有一幅好大的看板。

顏開和三個男人穿著不同款式的襯衫端坐在椅子上,擺著很酷的表情。

「black angel~」書雅喃喃念著「這就是你舅舅~」

「嗯~我們家的自營品牌。」他加快速度「左二那個江依天不久前才演了池亮傳,妳有看過嗎?」

「他也是~喔~我不太喜歡悲傷的故事。」

「是嗎?」顏開點頭「我的背景是我被人質疑的主要原因。好像我靠的是勢力不是實力。」

「可是你開敞篷車,沒什麼說服力!」

顏開哈哈笑「為了這輛車,我接了好幾個case!還在冬天去北極取景,長了凍瘡差點死掉!回來之後休息一個多月!當中的辛苦妳可知道?」

「真的啊?」

「當然!」顏開認真的點頭「其實我很生氣但我舅是個堅毅的好人,依天出事休息五年,他始終默默等著他。對手的挑釁抹黑,他也一一擊潰。我們家的男人只有忍無可忍才會動粗~算了!不說這些!我請妳吃宵夜!我還有個病理報告明天要發表,三點就得起床。」

「三點!」書雅看看手錶。消夜就算吃再快,三點起床也太勉強了!

「消夜改天吧!你還是乖乖寫報告~」

「我忘了我的鬧鐘壞了!」顏開又說「妳來當我鬧鐘?」

「別鬧了!我說真的!」

「如果我現在吻妳,妳會不會甩我巴掌?」他試探的問,然後咧開嘴「我不管不管不管別人怎麼笑我 自從認識妳 生活有了變化 忘了世界如何運轉 只知道妳是我唯一的軌道 我要飛飛飛飛飛 不再受到牽引 暈頭轉向只為妳~以前我不愁吃穿 日子過了就算 別人當我是幸運兒 不不不不不 我要毫無保留 我要奉獻所有 strange but beautiful destiny 喔喔喔~You are my Muse!我要毫無保留 我要奉獻所有 this is for you baby~」

奇怪卻美麗的相遇!老天爺究竟要告訴她什麼?書雅不禁想。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