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兩人的距離-P.J和人荷 5
2007/06/27 08:31:17瀏覽276|回應0|推薦1

6.兩人的距離-P.J和人荷5

「韓小姐,妳的朋友黎小姐已經等妳很久了。」大樓管理員見人荷進來,連忙站起來說「我請她在~」

「人荷~」黎書喬從會客室走出來「去便利商店?」

「嗯。」人荷點頭「有事嗎?」

黎書喬挽住人荷的手臂「好多事要跟妳說!我們上去吧!」

兩人走進電梯。「池亮傳的宣傳晚會怎麼樣?」她問,仍挽著人荷的手。

「很~很成功」人荷竟然有些心虛,她握緊手提袋,深怕黎書喬嗅出不尋常的味道。

自從上次和黎書喬在她大哥的墓前談話之後,她們就不曾在見面。

今天她來的目的是什麼呢?池亮的事她還有沒說的嗎? 

「誰送妳回來的?」書喬問。

「誰?就是~傳鈺,池亮的經紀人。」

「是嘛?」她放開人荷的手「今天妳應該有見到一個叫P.J索維諾的男人吧?」
「P.J~索維諾?妳是說阿奎特凡德的弟弟嗎?」

「阿奎特凡德的弟弟!」黎書喬冷笑一聲「也可以這麼說。」

「當然~他也有出席宴會~」

「這樣就好說了。」她跟著人荷出電梯,進到她的公寓。

「上次我在我哥的墳前告訴你他是被池亮害死的~」

「我覺得不是~」人荷搖頭「我覺得~」

「今天我是來告訴妳池亮是被誰害死的!」

「池亮~不是吸毒才~」她放下鑰匙,轉身瞪著黎書喬。

「沒錯,而給他毒品的人就是P.J索維諾!」

P.J輕咳了幾聲。 

『很痛嗎?這個傷口~』女人輕柔的握著P.J的手指,仔細的檢視傷口週遭的皮膚。 

『怎麼了?對了!我還沒問妳的名字~』P.J看著女人叉開的領口,鎖骨附近小小顆的汗珠,還有若隱若現的內衣形狀。

他又用了用在韓人荷身上那招,把房裡的溫度調高。

女人抹了抹汗,舔舔嘴唇,樣子性感極了!性感到讓P.J想撕開她的衣服,好好品嘗品嘗她的身體。

P.J抹抹汗,舔舔嘴唇『就叫妳人荷好了!這是個好名字。很熱是不是?很抱歉空調壞了!』

『沒關係。你是血友病患者嗎?』她問『必須趕快送你去醫院,不然~』她轉身拿起手機『是我,我這裡有個血友病患,對!手心差不多五公分的傷口,已經流血一陣子了~』

『人荷~』他在右手上用力纏緊繃帶,打了死結。

『那麼我現在就帶他去醫院~啊~』她尖叫一聲,因為P.J把她推到落地窗邊,將她壓在窗上控制她的活動範圍,然後解開她的長褲紐扣,伸手進去撫摸刺激她的敏感部位。

『你~』她想轉身,P.J牢牢固定她,將她的長褲褪下。

『跟電話裡的人說再見,說沒事了,是妳判斷錯了。』他低聲威脅『照我的話做,我就不會凌虐妳太久。』說完他又扒掉她的上衣和內衣『妳的胸部保養的真好!妳很仔細在照顧它們。妳看~』

原本放在女人腿間秘密處的手轉而捏住女人粉色蓓蕾。P.J將女人稍稍拉離窗戶,逼她看玻璃上自己的身體。看他如何挑逗戲弄她的雙峰。

『我~我判斷錯了,已經止住了。呵~抱歉~』她掛斷電話。

『很好!』P.J吻吻她的耳垂『妳的反應好快~應該是有過很多經驗了吧?妳就代替韓人荷讓我爽幾下,我不會虧待妳!因為我就快死了,我可以給妳很多很多!』  

『我不反抗!你讓我~』P.J的手指令她銷魂,她艱難的嚥嚥口水『你讓我躺下來好不好?』

『也好,我可以把妳綁在床上,比較不費力。』他放開女人,確定手的繃帶很穩固。 

被P.J一放,女人就拿起長褲往門口衝。

可能受到驚嚇跑的太急,一個踉蹌,整個重心不穩,女人摔進P.J嵌在牆壁裡的大酒櫃,掛在破掉的玻璃上。

鮮紅的血蔓延到P.J腳邊。一切來的突然,他後退幾步,愣愣的看著血不斷擴散,直到磅啷一聲,女人的身體掉到地板上,他才感到手心的傷口好像不痛了。

P.J拆掉繃帶,瞪著已經癒合的傷口。手心一片平滑,完全沒有痕跡!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