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鳳凰河‧最長的一夜 5
2007/06/16 09:27:32瀏覽210|回應0|推薦2

12.最長的一夜 5

「喂~有動靜了!」 

見到PJ的黑色轎車停在公寓前,一直守在韓人荷家的狗仔雀躍萬分,個個精神大振!紛紛把相機對準車子,準備迎接即將下車的人。 

「她終於回來了!這個男人是誰?明天的頭條絕對精采了!」

狗仔迅速閃著快門。注意力完全放在人荷身上的P.J沒有多餘的心思研究他早已發現的閃光。一來他不知道人荷是名人,二來他根本不在乎。 

於是他將人荷抱入客廳,放上沙發。 

「嗯~」人荷呻吟了一聲。P.J看著她,手不自覺撫上她的臉。輕輕的,輕輕的撫摸著。

「池亮~」人荷喊了聲。P.J手頓了一下。

「池亮~」一滴淚從人荷眼中滑落,碎在沙發上。P.J擦掉人荷的淚痕,她咿唔幾聲,轉身背對P.J。

要佔有這個女人其實很容易。如果是以前的他根本不需編織任何名目,只要隨著自己的心情就好。可是現在,他竟然覺得鬱悶!覺得胸口有種莫名的情感擠壓著!他必須找到這種鬱悶的源頭,才能面對這個神似珮蒂的女人。

到底是什麼?他不懂。他害怕去想!因為他沒有資格! 

哈哈~資格?對於能夠不老不死的他來說,這兩字讓他覺得好笑。卻也讓他明白這個女人對他很重要。

大老闆不知道的是~

不老不死並不是他可以決定的。凡德家的後代只有正常人才能生出異色雙眼的孩子,而每一百年固定的詛咒在去年已經過了。又不知是哪個倒楣的嬰兒被殺死?

『即使逃避也沒用!每一百年就一定有孩子出生。』他要離開凡德家時,阿奎特這麼說。

所以他是這麼想的~

那些嬰兒或許就是凡德家祖先的轉世,每一百年就一個人來贖罪。他也是受害者!

他早已想通了。這沒有終點的人生對他而言就是一場意外的旅程。他不會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抱歉。他沒有罪!就算他的雙手沾滿血腥。 

所以,他又何必招惹一個偶而飛過他生命裡的美麗靈魂?他現在就該走了!何必想什麼資格不資格!何必鬱悶!

P.J站起來。 

即使,他非常非常想親近她。

P.J在屋裡繞了一圈,最後他看到人荷房內的書籍。 

「原來,妳是個作家。」他拿起其中一本小說,微微一笑「我就拿這當謝禮了。」

出了門,狗仔的相機仍對他閃個不停。他冷哼一聲,開車離去。

回到住處,保鑣跑上來。 

「老大,大老闆送來的女人堅持不去珍珠那邊,要您給她一個交代。」

P.J雙眉一皺。怎麼難纏的女人這幾天全給他碰上了?

推開房門,他看著一位穿著火辣,身材姣好的金髮女郎坐在床上。 

「你好大的膽子!」她說著一口字正腔圓的中文。表情卻是受盡屈辱的「也不想想我是什麼身分!竟然送我去那種下賤的地方!」

「妳想要怎樣?」P.J摘下墨鏡「要什麼直接說!」

「哼~」她看著P.J「沒來之前我就聽過你很多事情。你真的不像是個已經一百多歲的人!」她語氣一轉「我的名字是克萊兒。今後我要二十四小時跟在你身邊!你是我的男人!你的床伴就只有我!」

「隨便妳!如果妳管的住我的話。」P.J脫下外套,走入浴室。

「乾爹~這裡說話很安全,他聽不到。我已經住進來了。那傢伙很可惡,還想把我送去當妓女!」

「好好監視他!」老索維諾的聲音傳過來「目前我還不能拿他怎樣,受了委屈就忍耐一些。等找到他的弱點,我們就可以完全制住他!妳動作要快些!不然有天他一定會背叛我們!」

「知道了。」克萊兒按掉手機。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