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殺人事件
2018/02/28 21:56:18瀏覽1092|回應0|推薦38

被譽為「恐怖大師」的美國暢銷書作家-史蒂芬.金,其作品大都以驚悚、恐怖小說為主。我正思索著是否要到圖書館去借一本來體驗箇中之驚恐程度!然,尚未成行,腦中即憶起了少年時期在校園中發生的一起令人心驚膽顫、毛骨悚然的殺人事件

 

 

事情約莫發生在我讀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也就是民國五十七、八年的時候。是體育課吧,還是午休時間,不記得了,總之不是正課。因為大家都趴在校園裡某個角落的幾張長木桌上。樹葉一片片自空中緩緩飄下落在臉上、身上、桌上,最後歸於地面。颯颯秋風迎面吹來,好不舒服,不知不覺尋夢去了

 

 

依稀記得當時校園的環境,一整排高大的樹木沿著圍牆挺立,大有「但使龍城飛將在,不叫胡馬渡陰山」的英雄氣概,護佑著校園內的莘莘學子,不受外界干擾。而我們趴睡的木桌子就離這些大樹不遠,木桌子的左側,靠近學校後門處有一整排廁所。

 

 

一聲聲,叩、叩、叩;砰、砰、砰的怪聲音,由遠而近、斷斷續續地從木桌子傳入貼近桌面的耳朵裡,大家都很害怕,緊閉著雙眼想像著鬼魅正朝著我們步步逼近那個關於鬼的傳言,想必屬實,而這叩、叩、叩;砰、砰、砰的聲音一定就是那鬼魅走路的聲音了。

 

 

聽說,有人在廁所裡被殺了,廁所內血跡斑斑,割下來的頭就掛在牆上。說的人繪聲繪影,好不駭人!啊!啊!死者變成鬼魂出來找人報仇了!大家口耳相傳,好恐怖!!大家都很害怕,但沒有人有勇氣敢向老師報告。我渾身發抖,感覺心臟就要停止了;我好急,但不敢去上廁所。

 

 

內急的不止我一人,最後大家手牽著手,亦步亦趨,慢慢地一步步往廁所推進。好不容易到了廁所前,卻沒有人敢去開門,最後大家慫恿著排在第一位的同學,他沒辦法只得鼓起勇氣,大力地將門打開。啊~啊~緊隨著門開的那當下,他大叫一聲,顧不得尿急沒命的往後逃跑,同學們個個驚聲連連,頓時尖叫聲此起彼落慌亂、驚恐中,我,瞟見了一灘血,在地面上流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vosun&aid=11064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