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08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BB 咖啡。以淚封印
格主公告
敬請期待:
11月5日 3:30pm-5:00pm.我的簽書食友會.誠品信義店 3F飲食館 Cooking Studio.
09-02-2010 星期四 上電視:
《食味人生-聽見料理的心聲》上中天娛樂台 Ch39《今晚哪裡有問題》節目
07-02-2010...DONE
 
頁/共 30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lukac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24 04:17
想不到Beaver還是傑出的小說家啊,極短篇寫得好,有推理也有點科幻。想到倪匡。
BB 咖啡。以淚封印(allthingsconsidered) 於 2006/04/24 23:14 回覆:

大兄, 您老, 也拜託 ,還給我「傑出」的「小說家」呢,這網上,臥虎藏龍,多的是,我從來沒去過「時事評論」以外欄目,上星期四還是一時點錯欄,連到創作小說那一看,乖乖,不得了,網上正流行「別人出題,即興創作」點子,還有不少優質創作家在玩,一時手癢忍不住,跟著別人拿香拜,歹勢啦!!!


您好,我是陳學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4/14 13:49
小聖來簽到喔~
BB 咖啡。以淚封印(allthingsconsidered) 於 2006/04/14 22:47 回覆:

陳委員好: 跟隨媽祖繞境,是榮幸,也是考驗。辛苦了辛苦了Look forward to hearing your religious discovery and philosophical dialogue, if there are any, from your trip. Take Care!!!  Beav

頁/共 30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