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片會說話13 》對你,不爽!?
2007/05/23 23:02:17瀏覽2168|回應11|推薦69

街頭鬥毆,從兩人扭打,到兩群互鬥。帶回警局,盤問仔細,搞半天,打的頭破血流,只為互看生氣。這是「少年的」,對你,不爽!

說書師父兼有名作家,在網上寫「預輓某公」。被「預」輓的,是否看到,不知道,看到的,會心哈哈笑。這是「文人的」,對你,不爽!

文章寫得咬牙切齒,回應罵得烏煙瘴氣。左一聲我要抗議,右一句把你槍斃。看得我頭昏腦脹,還是別手癢吭氣。免得引來流彈,把我打成臭屁。有些題目值得吵,有些問題太無聊。Drama Queen Psychopath,不拘性別,不值得理  這是「網民的」, 對你,不爽!

上書店聞書香,沒學問也要裝模樣,No No No 不是在罵你,Yes Yes Yes 是說我自己。新書一排排,有兩本真奇怪,一本要倒著放,一本被蓋起來。奇怪、奇怪,仔細瞧瞧,喲,一個是笨蛋國防部長,一個是大嘴八婆傻妞。這是「阿兜ㄚ的」,對你,不爽!

後記:
張大春寫「預輓某公」,貼在 News 98 網站,各位欣賞欣賞。
聖代即今無禮部 功稱教育亦掄才 音容不礙深苑入 輿地有圖橫卷開
領袖唐衫誇事漢 梳妝秦火照登臺 乩家人漸宮廷老 猶庇賢郎抱妹來。

笨蛋國防部長是 Donald Rumsfeld, 不是李傑,不過呢,也差不遠。Andrew Cockburn 專書寫倫斯斐,調查記者挖內幕內容豐富有趣,不過都是不記名的來源,引用要很小心。很多有關世銀總裁報導中提到,小布希否決沃佛維茲出任伊拉克臨時總督一職,也是根據 Cockburn 專書說法。那大嘴八婆傻妞,是 Ann Coulter。沒錯,我稱她「大嘴八婆傻妞」。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thingsconsidered&aid=97940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5/29 02:36

把討厭的人 當空氣 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

_JJ表達的 "不爽"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教張爺
2007/05/28 19:16

雖然關了留言版   不過我還是得問  先把問題寫這好了
張爺 哈來哈去就哈到撒哈拉  嘻嘻 是啥意思啊?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閱讀 謝謝留言
2007/05/28 18:35

BP,  晚上八點鐘 我看歷史頻道 歐來利”   it’s worst than having a root canal.

Elaine, Monkey see, monkey do.  You still have time to ponder on how to raise your kid (or kids).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多新聞記者其實
2007/05/25 06:55

是以打自己知名度為要 報導事實真相為次或三或四

電視的新聞記者更多 我看美國電視有時也會抓狂 看台灣的新聞報導更不用說了 常常只好關機 否則會得心臟病

 I CAN NOT STAND BILL O'REILEY.


blue phoenix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指小孩」
2007/05/24 22:24
給 tracy’s shoes & 心的落腳 :
「中指小孩」是幾年前刊登在 Boston Globe 上的照片,紅襪隊對洋基隊大賽,紅襪隊丟分,照片中的小孩,看起來像個 Irish baby,給個 Irish salute,還引起當地人一陣討論 。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閱讀 感謝留言
2007/05/24 22:23
報告張爺
倫斯斐大老爺的政治豐功偉業,以後再說! 不過那書還真是說來有趣。我因為常逛這家書店,跟各區櫃檯有點熟,所以親眼目睹妙事。這本書二月底上架,先是陳列在大桌上。因為書店與Starbucks 合作,書客可在店裡喝咖啡、吃蛋糕,因此這本書上,就常被人放喝完的 Starbucks紙杯、廢紙團,以示抗議。我就聽過巡館店員邊拿開紙杯、邊說「oh not again」。後來書被移到架上陳列(就是我拍照的書架),還是被放空杯抗議。有一天我正好在旁邊找書,巡館店員過來很無奈移開杯子,抱怨說「I guess Rumsfeld really pisses off a whole bunch of people,but I can’t let them put empty cup here cause there is no room on the shelf. 」說的也是。我一時雞婆給個建議,我說「If you stack the books up, then there is no ROOM for any trashes. If you put the book up side down, then the anger gets acknowledged and you are done with this cup thing. 」店員很可愛,就照著做,結果皆大歡喜。一個星期後店員告訴我,沒人再放垃圾抗議,不管多少人翻閱那本書,還總是倒著放回去。後來連Ann Coulter 的書都被人反著放。「書客的」,對你,不爽! 是很有趣的。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閱讀 感謝留言
2007/05/24 22:22

BP:  
Coulter的「傻」,傻的有名。右派早已有很多各式各樣有自己傳播通路的 well established commentators,對也想闖名號的Coulter 是不容易。她就缥竊各家特色,可又學得不像,最後就以穿得極少或極怪、在電視鏡頭上自戀愛嬌(她是真得對鏡頭拋媚眼) 、或評一些自己根本無法或不夠格評論的問題、還愛虧人、自誇是保守派評論家出書最多者。可是呢,容貌穿著上的自我表現,被人一眼看穿視為膚淺,虧人講笑話,又常是冷笑話,評 social issues family value 道德警察等等,又因自己未婚卻一堆亂七八糟的私領域問題,而被反批偽善,她的書有人翻但內容乏善可陳。自認自己是保守派的評論標竿,保守派的硬底評論家還不屑與之為伍。



羊咩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加在啊
2007/05/24 13:22

還好那不是我兒子會對我做的事

ㄏㄏㄏ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最上面的照片
2007/05/24 11:43
我知道那小男孩真的對我超不爽................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umsfeld
2007/05/24 10:57
傳記上架都會引起公憤~~此公為人何其成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