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片會說話 7 》毛毛邏輯
2007/02/07 05:49:10瀏覽1188|回應2|推薦22

Chipmunk with daisy - If you leave me, can I come too?
這是我的最愛,想買來珍藏,卻被人捷足先登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thingsconsidered&aid=724887

 回應文章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水汪汪的眼神~
2007/05/29 02:48

誰看了都很想把她帶回家溜~

^^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賣插畫
2007/02/10 22:23

雪梨情老哥,嘻嘻,就知道您老人家只看了 “ 毛毛邏輯 ” 的最後一篇,當然 “ 看沒啦 ” ! 這 “ 故事頭 ” 我在 《照片會說話 4 》毛毛邏輯 , 這一篇裏說了。

這張 “Chipmunk with daisy” 的插畫 , 作者要價六百多美元,可是已被買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