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誠品。我的簽書‧食友會
2010/10/11 08:03:33瀏覽4277|回應23|推薦207



寫過 春花 夏日 秋葉 冬雪

嚐遍 喜怒哀樂 悲歡離合

歷經 筆耕 得獎 理稿 出書 宣傳 徵文

在電視 廣播 書報 網路上

我們分享彼此



下一站
簽書 ‧食友會
在誠品書局信義旗艦店 那棟讓人愛戀的文創殿堂

11
5日 星期五 下午 3:30-5:00

誠品信義店飲食館
3F Cooking Studio

帶著好心情

我們一起聽歌 做菜 喝下午茶
說故事



下午茶 吃喝什麼 我有些想法

但是 你和妳 可以點菜

我不會做的 你來表演



請把這個午後 留給我

我會準備小小禮物 送你



希望在誠品


看到親愛的.........你和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thingsconsidered&aid=448634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pril`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
2010/10/12 09:08

要上班  無法親自前往支持

但精神支持你喔^^


BB 咖啡。以淚封印(allthingsconsidered) 於 2010-10-14 08:50 回覆:
April好。感謝、感謝。沒問題,我們下次見。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會報告
2010/10/12 07:43
本來給大家準備了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 Louis Armstrong 唱的《Fantastic, That’s You!》,邀請您欣賞。但是呢,大家最愛的影音中心中華電信 xuite ,今天好像不太好,server正在肚子痛,所以音樂就「暫時」聽不到了不過,我想呢中華電信現在應該正用力、用力、用力、用力、用力、用力修理中。請大家耐心等候。阿里阿朵!
BB 咖啡。以淚封印(allthingsconsidered) 於 2010-10-14 08:59 回覆:
GOOD, it's fixed. Thanks, Chunghwa Telecom.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要加場!
2010/10/11 16:18
11月5日!!
非假日,隔天還碰到進修課程考試,看來可能沒法出席了,很想去啊~
Beaver姊,有沒有加場?T_T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BB 咖啡。以淚封印(allthingsconsidered) 於 2010-10-14 08:54 回覆:
黑手好。不是假日,來不了沒關係。信義誠品是這次「簽書‧分享會」的邀請單位,信義誠品的文藝活動場,非常熱門、活動也多,所以目前只有這一個場次。我已經是超級感謝跟珍惜這個機會。不過,等哪天你有空上來,通知我,給你客製化簽書。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