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報新解 純屬巧合 請勿入座 OK
2006/08/18 03:17:42瀏覽1131|回應2|推薦20

* 王X堅說 : 「恨不得施明德,在二十五年前被蔣經國槍斃掉」;王X男要討昔日選舉獻金 。------呵呵,「英明」啊,賤人賤智  。

* 艾X達,也跑出來說三道四。奇怪,妳不是「前妻」嗎 ? 「人」,妳都早不要了,又不跟「他」吃住,哪來那麼多廢話 !

* 罵人政治「流浪狗」。流浪狗「自謀生路」,我尊敬,你,看人眼色,「 lap dog 」,搖尾擺首寵物狗啦。

*「有人」說,安安晚上找爸爸,打電話也沒人接。------ 奇怪,山不轉,路轉,母子搬回民生東路,不就得了 ? 一個被限制外出的人,晚上不在家接電話或不接電話,呵呵,怎麼啦 ? 「45 度仰角」,電話是沒掛牆上 ? 還是,走地道,溜了 ?

*「有人」逛家具遇記者 ,高頻大吼, !#$!#%$!%  。 ------  這麼「恰」,怪不得「有人」晚上不接電話。溫柔和氣點,好歹,也是三個小孩媽。留些給人探聽 !!!

*「有人」為如何捐一百元,一天三變。拜托,出來混,你嘜氣魄些,等你想到周全」,天都黑了。

* 民盟倒扁,要去嘉義告城隍,情治人員混記者會中,照相蒐證。 ------ 情治單位國家機器,要為人民服務,還是當長官上司走狗。謹慎啊,被歷史記一筆,就見要笑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thingsconsidered&aid=404153

 回應文章

隨便說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向扁賊要回以前的政治獻金
2006/08/18 08:34

王X男要向施明德討昔日選舉獻金 。------

如果這種邏輯成立,

台灣將有更多的人可以向扁賊討回昔日選舉獻金!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我的話絕不大吼
2006/08/18 03:41

 偶直接K記者,她投錯胎夠可憐了,良人又"今若此"............

抱歉,只有這點偶不同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