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廚房報告》Blog 得獎了 請接受這份共同的首獎榮耀
2009/12/28 02:45:11瀏覽8131|回應93|推薦268


千言萬語  化作一句  衷心感謝
感謝有你  在風雨紛擾中陪伴   感謝有妳  在傷心徬徨時擁抱
感謝舊友  在開始時認可支持   感謝新朋  在中途間加油力挺

深深鞠躬
 
請接受  你和妳  參與締造的首獎榮耀

Beaver的吃死不負責廚房

部落格簡介︰透過影像、音樂、味覺記憶、手做美食,講一個滿是魔力、喚起記憶、撥動情感、書寫人生片段的「吃食故事」。這就是《吃死不負責廚房》。

評審理由︰在本屆的生活情報類別裡,同樣也是以美食、旅遊為大宗,而且有高達51個入圍名單,要在這51個部落格之中脫穎而出,著實不太容易,而《吃死不負責廚房》在沒有太大爭議的情況下就獲得評審一致通過。以食譜結合了文化、藝術、歷史和令人動容的故事,格主賦予每道食譜不一樣的光彩,讓食譜不僅僅只是食譜,而有觸動讀者內心的力量。格主的文字,像是一壺好茶,讀完還有淡淡的餘韻。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火星
re:
2009/12/28 03:18
美女 恭喜!!!
評審說的太好了  真的口齒留香呀
BB 咖啡。以淚封印(allthingsconsidered) 於 2009-12-30 12:43 回覆:
謝謝我的倫敦pub妹友情支持與愛護。很貼心呢。

Shireen離家出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09/12/28 03:14
添了妳這榮耀,UDN今年豐收囉!再次恭喜囉!
出走。不是離開,而是休息
www.shireen.tw
BB 咖啡。以淚封印(allthingsconsidered) 於 2009-12-30 12:42 回覆:
Thank you Shireen, you are ALSO WONDERFUL in my BOOK. 

H2O CO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ongrats
2009/12/28 02:58
太棒了恭喜 Beaver!!
BB 咖啡。以淚封印(allthingsconsidered) 於 2009-12-30 12:40 回覆:
Thank you H2O CO2.I really appreciate.
頁/共 10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