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辣很爽,因果報應爽不爽?(十一)
2013/07/28 12:14:42瀏覽656|回應1|推薦11

 

徒步環島尋多元愛 9畢業女大生剃光頭

【聯合晚報記者劉開元/台北報導】2013.07.25 02:58 pm

同性婚姻合法化,在全世界吹起一股風潮,11個畢業的大學生,為了尋找愛的可能、尋找成家的希望,從今天誓師出發到920日,要用55天時間,以徒步環島的方式走遍台灣各地,蒐集、尋找愛與支持,11名女生中有9人剃光頭宣示決心,7人事先剃光,2人當場落髮,引人注目。

「愛不是只有一個答案、一個模樣、一個想像」,11名畢業自國北教大、銘傳、台大、輔大、北藝大、台藝大的學生上午強調,她們有的是同性戀者、有的是雙性戀者、也有人是無性戀者,她們認為家庭應該不是只有男與女組成,也應該呈現男男、女女等不同的組成方式,讓社會更多元化。

畢業於國北教大心理諮商系的方敏表示,美國最高法院今年626日裁定對同性婚姻應與異性婚姻享有同樣保障,但反觀台灣現況,令人質疑,何時才有法律保障多元的愛與多元家庭,讓每一分愛都真切的被祝福。

為宣示決心,方敏與畢業自銘傳大學商品設計系的林于立當場以剃刀自剃及兩人互剃的方式,都剃了大光頭,陪同在場的9人中有7人也事先剃了光頭,剃光頭者中有一人雖頂著光頭亮相,但臉上卻還是蒙著花布,她表示,雖支持多元成家理念,但因已在職場還是怕被同事認出指指點點,也怕照片在親友臉書出現,帶給家人不必要困擾。

另二名未剃光頭女生則表示,因已在上班,不便剃髮,但非常支持多元成家理念,所以未剃髮參與徒步環島。

另一名剃光頭的雙性戀者林于立表示,徒步環島將挑戰每一名團員身體的極限與意志力,除了痠痛、水泡、中暑外,她們擔心沿途可能遭到不同意見者的謾罵、或至人身攻擊,但她們仍將不畏懼所有困難與挑戰,晚上將借宿在朋友家或克難睡在國小校園內,沿途歡迎民眾加入,共同高喊「多元成家我支持」,如果不克加入,「一個笑容或一句打氣的話」,對她們都是很大的鼓勵。

2013/07/25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

 

 

地藏菩薩本願經

閻浮眾生業感品第四:

 

「佛告定自在王:未來世中,若有男子女人,不行善者行惡者,乃至不信因果者,邪婬妄語者,兩舌惡口者,毀謗大乘者,如是諸業眾生,必墮惡趣。」

 

邪婬包括同性戀、雙性戀。

惡趣是指地獄。

依經文之意,邪婬者必墮地獄。

......................................... 

『假使百千劫,所造業不亡,因緣際會時,果報還自受。』 

......................................... 

因果唯佛能全部了知 

.................................... 

僅以個人經驗推測因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opurinal&aid=8030744

 回應文章

映月(休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3 23:29

麻辣很爽,因果報應不爽 !!

女女及男男當然是{非道}行淫,就是{邪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