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皮綠骨 也有因果 (一)
2012/11/09 09:28:56瀏覽302|回應0|推薦18

用人小圈圈? 馬:楊秋興和我同質性高嗎

【聯合報記者王光慈/台北報導】2012.11.09

外界批評馬政府用人「小圈圈」,馬總統接受亞洲週刊訪問時表示,只要用的人外界不滿意,就會說怎麼不用自己人,但如果用自己人,又會被批評怎麼只用自己人,「這是難免,我不會太在意」。

馬總統反問,陸委會前主委賴幸媛、前民進黨籍的政務委員楊秋興,以及前親民黨籍的內政部長李鴻源,「跟我的同質性高嗎?」外界只看到這幾個人,卻沒想到他找了很多人,都被罵「怎麼沒用自己人」。

「有時可能因為新聞事件,使大家忽略真實情況。」馬總統說,有人批評他怎麼都找博士,但前副總統蕭萬長、副總統吳敦義和行政院長陳冲都不是博士,「這種批評悖離事實」。內定駐美代表金溥聰是第二任才加入,「不能因為偶爾出現一位,就說我是照鏡子找人」。

馬總統表示,他用人是看能力,範圍寬廣,不會因為對方不是國民黨就不用。

昨天獲贈勳章的賴幸媛則以己為例力挺馬總統。她說,感謝馬總統長期「堅定相挺」,自己與馬總統素無淵源,又分屬不同政黨,四年前被發布擔任陸委會主委時,「總統用人格局之開闊,讓各界瞠目結舌」。

賴幸媛說,她還沒到職就有聲浪阻止她上任,才剛任職就要她去職,每隔一陣子媒體就會傳她要下台。因為有馬總統四年來的一路支持,讓她成為陸委會史上任期最長的主委,「身為局中人,可感受到總統長期為長遠考量而承受壓力的魄力」。

2012/11/09 聯合報】@ http://udn.com/

…………………………………………………………………………

 

 

藍皮綠骨 也有因果

 

......................................... 

因果唯佛能全部了知 

.................................... 

僅以個人經驗推測因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opurinal&aid=702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