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辣很爽,因果報應爽不爽?( 五 )
2012/02/25 09:01:40瀏覽386|回應1|推薦19

中正大學圖書館成立漫畫專區

【聯合報記者陳永順 /即時報導】2012.02.24

國立中正大學圖書館這學期在三樓閱報區新開張「漫畫專區」,為了滿足師生及一般民眾對漫畫的喜好,購置漫畫書一千二百多本,跳脫一般圖書館分類打散放置的做法,專區讓漫畫迷一次看得夠。

漫畫專區漫畫書包括本土漫畫家劉興欽、敖幼祥、蔡志忠、蕭言中等人著作,也有各國翻譯漫畫,其中以日本漫畫最多,手塚治蟲、宮崎駿、尾田榮一郎、岸本齊史的漫畫書,在這裡都看得到,類別有科幻、愛情、冒險、推理、經典文學、武俠及烹飪等。

中正大學圖書館漫畫專區開放一般民眾進入閱讀,民眾拿身分相關證件換證就可使用,目前所有漫畫書只能在館內閱讀,師生及民眾都不能外借。

2012/02/24 聯合報】@ http://udn.com/

……………………………………………………………………………………………….

麻辣很爽,因果報應爽不爽?

......................................... 

因果唯佛能全部了知 

.................................... 

僅以個人經驗推測因果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opurinal&aid=6149680

 回應文章

白麗虹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訂閱閣下的部落格了喔~
2012/06/19 05:34

讚   訂閱閣下的部落格了喔~ROES想

             這樣呢Fox恭喜恭喜~可以慢慢地觀賞您的作品ㄟ~~加油哪~~開心(ㄏㄏ、ㄎ、哈)

             白虹2012.6.19.  

allopurinal(allopurinal) 於 2012-06-19 09:35 回覆:

謝謝!